>>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红色旅游”如何吸引中国游客
  • 2018-2-23 10:12:58    字数:961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注:本文摘自香港《南华早报》2月22日文章,原题:俄罗斯的“红色旅游”是如何吸引厌倦了巴黎和米兰的中国富人游客的。

        ---------------------

        经验丰富的中国游客玛姬·徐和她的朋友决定这个冬天去俄罗斯旅游。厌倦了巴黎、伦敦和米兰这些热门目的地的她们正寻找着不一样的旅游线路,前往诸如莫斯科、圣彼得堡这些名声不太显著的城市。

        俄罗斯的这两个地点都获得了一种崭新的魅力,至少部分原因是俄罗斯政府和业界在2014年发起的“友好中国”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改善服务、宾馆、餐馆、旅游活动和购物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该计划发起的第二年,中国游客在莫斯科的花费在8亿到10亿美元之间。今年伊始,俄罗斯政府在众多知名商店引进了游客免税购物政策,希望吸引更多的游客。“作为一名在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旅游过的人来说,俄罗斯是一个好选项。我们知道苏联和中国一样是社会主义国家,历史悠久”,徐说,“中国人对它的理解可能是经济上两极分化和历史上遭受指控,但是我想看看它真实的样子。”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指出,富裕的中国游客宁愿走出他们的安乐窝,占据愿望清单榜首的是“环游世界、极地探索和户外冒险”。总部位于上海的公关公司ReuterPR创始人鲁尔特说:“中国千禧一代的很多人是精于研究和懂行的游客。他们寻找各种体验。”

        “友好中国”计划对于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蜂拥而至俄罗斯旅游功不可没。高端商店已雇用会说中文的员工,为中国旅游团推出了免签证政策。卢布对人民币贬值也有助于吸引喜爱购物的中国游客。尽管冬天温度冰冷刺骨,但是在红场附近的众多大型百货商店里,富裕的游客还是能够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比如引进了支付宝、银联等服务,还有在中国假期期间推出的特别促销、打折等服务。一家高端商场说,旅游现在占了销售额的10%,其中超过80%的海外购物者来自中国。“中国游客正转向更具异国情调的、鲜有人涉足的目的地:非洲、东欧和俄罗斯”,鲁尔特说。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