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旅游运营商协会:俄罗斯旅行社开始销售第一批前往中国的旅游套餐
  • 2023-1-11 10:40:51    字数:86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ATOR)在声明中表示,在中国放宽针对冠状病毒的限制措施情况下,俄罗斯旅行社开始密切关注中国,甚至推出首批旅游套餐。

        作为放松抗疫措施的一部分,自1月8日起,中国全面取消对入境人员的检疫和PCR检测。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说:“在中国启动逐步对外国人开放边境的过程后,旅行社开始重新关注这个国家。各公司现在处于不同的销售策划阶段,甚至已经推出首批旅游套餐。但大家都在等待主要的问题:关于旅游签证和免签证名单的决定,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开展旅游业。”

        据该协会称,中国旅行社(China Travel)目前正在努力将一系列新的中国旅游种类纳入预订系统。该协会称:“1月9日,中国旅行社发布了首个前往中国(大陆)的旅游套餐,包括每周三由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执行一次的航班。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那些已经持有中国签证的俄罗斯联邦公民签证才可以购买,这主要是以前获得过中国商务签证的人。目前还没有在俄罗斯发放中国旅游签证。”

        随着有关签证和免签证交流信息的出现,Intourist旅游运营商计划逐步恢复前往中国的旅游种类。 当免签证名单和航空运输的细节明确时,Tez Tour旅行社计划开始推出前往中国的旅行。

        该协会专家指出,现在随着中国大陆旅游的恢复,一切都比俄罗斯人在中国主要度假胜地——海南简单一些。 该协会解释说:“以前从俄罗斯到海南的大部分游客都根据旅行社制定的免签证名单包机抵达。现在这个程序需要“恢复”,旅行社正在等待有关2023年这将如何运作的消息。”

        中国入境游的专家们也谈到需要弄清签证的问题。 该协会指出:“目前完全不清楚从中国到俄罗斯的免签证入境问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