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首次爆光普京新座机伊尔-96-300内部细节
  • 2014-1-8 7:12:40    字数:967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3年12月31日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

    普京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

        普京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专机上了接待远东洪灾遇难者的家人。

        在俄罗斯东正教1月6号圣诞夜,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专机内部在媒体上爆光,画面显示俄总统普京在专机上,为去年远东水灾中牺牲的士官的家属,准备圣诞礼物,并授予这名士官国家级“勇气”勋章。

        俄总统普京在前往哈巴罗夫斯克的途中直接在专机上举行了这个仪式,普京向在去年夏天远东水灾中献身的初级士官班札拉克察耶夫家属赠送了礼物,普京向班扎拉克察耶夫的遗孀颁发“勇气”奖章。

        普京承诺,英雄的家庭不会落入没有国家支持的境地。

        这也是俄罗斯在媒介中首次爆光总统的新座机伊尔-96-300飞机内部,这是普京在第二个任期开始时购置的,飞机装饰是由英国公司完成,共花去价值一千万英磅,约合一千七百万美元。

        据悉,俄罗斯巳故的前总统叶利饮时代的伊尔-96价值大约三亿美元,其中四千万用于内饰。内有两层。装备有两个卧室,淋浴室,休息室,会议厅,以及疗养室。现在,这架飞机已经成了现任总统普京的备用机。

        普京总统乘坐专机出访时,机队一般由5架飞机组成。专机旁有一架与总统专机一模一样的“备份”专机随时伴航,这也是总统“副机”。“副机”上坐着从总统团中抽调出来的总统警卫人员。

        在总统专机前面飞行,称为“先遣机”,先遣机一般要早于总统专机30分钟抵达目的地。

        紧随总统专机后面的是一架运输机,用于运载总统奔驰加长国旗专车和修理备用件等。

        第五架,也就是最后一架飞机,是“阿瓦克斯”通信飞机,专门负责跟踪记录总统专机飞行的各种参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