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第一夫人身份存疑 普京“新欢”到底是谁
  • 2015-6-10 7:50:07    字数:1906    时代人物 作者:王碧颍    首发子站:中俄资讯网
  •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普京拥抱卡巴耶

        前年,也就是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离婚后,让俄罗斯姑娘们纷纷重新考虑“要嫁就嫁普京这样的人”,但普京本人对恋情的三缄其口,让俄罗斯未来第一夫人的身份迷雾重重。

        2014年的俄罗斯年终记者会上,“硬汉”一改往年沉默,豪爽地向媒体承认“正在恋爱中”。首发子站:中俄资讯网 来源:时代人物 作者:王碧颍

        恋情公开,情定体操冠军?

        普京告诉记者:“我的一个欧洲朋友最近问我:‘听着,你生活中有爱吗?’我说:‘从哪种意义上说?’‘你爱着谁吗?’我说:‘是的。’‘有人爱你吗?’我说:‘一切正常,不用担心。’”

        此话一出,媒体们纷纷联想到俄罗斯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现年31岁的阿林娜·卡巴耶娃。卡巴耶娃被誉为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她曾先后参加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分别夺得艺术体操全能的铜牌和金牌。2002年,俄罗斯一家时尚杂志将她评选为“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结识,2006年卡巴耶娃退役后,普京开始与她保持秘密关系。2007年,卡巴耶娃加入了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以政坛新星的身份再次引起世人关注,并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此后,卡巴耶娃就与普京绯闻不断:诞下私生子、秘密完婚、戴同款婚戒……甚至连普京的离婚都被媒体猜测为“给卡巴耶娃的惊喜”。

        2009年,卡巴耶娃诞下了一名男孩,并声称要保护孩子的父亲,不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此后,美国媒体就炒作该男婴为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私生子。

        2014年2月,卡巴耶娃在参加一个儿童体育活动的摄制时又被媒体捕捉到戴有婚戒,甚至有报道称此为“普京同款”,再度引发媒体热议。而2014年9月卡巴耶娃主动请辞议员职位出任俄罗斯“国家媒体集团”董事长的新闻似乎更是坐实了“普京女友”的身份。

        “国家媒体集团”包括“圣彼得堡第五频道”电视台、“第一频道”电视台、俄罗斯“REN-TV”电视台、“俄罗斯新闻社”广播电台和《圣彼得堡地铁报》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其创始人是普京的密友,而现任董事长科瓦里丘克则是普京一名亲信的侄子。卡巴耶娃接任董事长的举动,自是彰显了其深受普京信任。首发子站:中俄资讯网 来源:时代人物 作者:王碧颍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女友2号:美女间谍?

        除了最负盛名的卡巴耶娃,媒体眼中的“普京女友”还有一位人选,那就是安娜·查普曼。查普曼曾是俄罗斯间谍,一直潜伏在纽约曼哈顿。2010年,她与另外9名俄罗斯特工一并被美国FBI抓获。当年7月,查普曼经由两国间谍交换行动被安全遣返回俄罗斯,而当她回到俄罗斯后,查普曼得到了普京的亲自接见,普京甚至还指挥这些归国间谍们合唱了一曲爱国歌曲:“祖国从哪里来?从你年轻的心对她许下的誓言中来。”

        普京在自己的黑海别墅招待了这些间谍们,但随后只有查普曼得到普京的特别钦点,一起乘坐普京的私人潜艇,在贝加尔湖上尽情遨游了一番。

        然而无论是卡巴耶娃还是查普曼,很显然都没有得到过普京的承认。在普京离婚之后,有关第三者介入的传言甚嚣尘上,而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则严词澄清:“在普京的生命中,从来没有另一个女人。”

        不过,相对于普京对“新欢”守口如瓶的态度,其对“旧爱”倒是毫不避讳。在2014年12月18日的记者会上普京表示,他和前妻柳德米拉仍然很亲密。“我们经常见面。更别说对孩子们,这是不言而喻的……一切都很好。”虽然已经离婚,普京和柳德米拉均表示,他们二人会一直保持密切的关系。

        无论外界如何猜测,只要普京不松口,这“正牌女友”之位还得空悬着。普京曾在被问及“什么时候能看到新的第一夫人?”时笑答:“我得先把前妻柳德米拉嫁出去,然后才会考虑自己的事。”首发子站:中俄资讯网 来源:时代人物 作者:王碧颍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