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经评论:市场看多强烈 谨防冲高回落
  • 2017-5-24 14:34:31    字数:897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昨日原油受消息面影响,油价又走了一波V反行情,早盘开盘51.06美元/桶后维持整理后承压回落下跌,欧盘时段刷新日内低位至50.57美元/桶后企稳整理反弹,最终美盘还是在减产的提振下扭转局势收取一根中阳线,连收“五连阳”,多头趋势很明显。卢布虽也随油价波动,但市场上看涨卢布情绪浓厚,投资者惜售,卢布回落幅度有限。

        莫斯科时间周二晚11: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API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50万桶,预期为减少273.3万桶,前值为增加88.2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5万桶,预期为减少108.6万桶,前值为减少17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1万桶,前值为减少53.9万桶;精炼油库存意外减少185万桶,预期为减少103.3万桶,前值为增加178.7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先短线小幅上涨,而后基本回吐涨幅。关注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公布情况。根据ApI和EIA的高度趋同性,晚间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最糟糕的情况就是高位盘整。但如果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原油直接跌破50.5支撑,则在OPEC会议前很可能会出现多头获利离场,油价将面临一波下滑回调。

       欧佩克大会召开在即,代表们称欧佩克委员会正加紧研究三大选项:延长已有减产协议6个月、9个月或12个月,并将在大会正式召开前一天开会讨论。据有关报道称,欧佩克这次修改减产协议的目的不是推升油价,而是推动油价实现贴水,以期摧毁美国页岩油生产公司的资金支撑。倘若此目标能够完成,那么对于油价来说,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如果最终结果跟市场预期出现较大的偏差,必将会引发油市的剧烈波动,不排除出现多头平仓获利离场致油价大幅回落的可能,故不宜盲目追多。

         今日卢布波动范围在56到56.7之间波动。(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