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卢布暴跌正使你的辛劳化为乌有
  • 2017-6-21 15:34:35    字数:1311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周二(6月20日)油价和卢布的暴跌使很多漠视卢布下跌趋势的华商惊慌失措,短短两天卢布兑美元暴跌2卢布,立马让你的钱包缩水3.5%,同时也意味着你的成本陡增3.5%,但在目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很难提高售价,这就使你的利润减少3.5%,如果从本月初算起,你的利润已减少6.5%。更为糟糕的是,目前的跌势还在继续,如果从目前油价走势看,卢布存在跌至63至65区间的风险。

        原油市场仍充满着各种利空消息,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仍在继续增加产量,美国钻井数据持续增加后供给压力亦在增加,虽然昨晚美国API公布的原油库存有所下降,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仍在增加,暗示成品油需求令人担忧,因此油价在数据公布后短线冲高后回落。目前,市场交投情绪趋于谨慎,晚间即将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可能为油市多头带来一丝曙光,但可能无法逆转目前这种汹涌的跌势。

        非常不幸的是对油价有极大影响力的对冲基金经理非常看空油价前景,路透数据显示,6月13日止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们总计削减了5100万桶与布兰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挂钩的三大主要期货和期权净多仓。上周投资组合经理们也将汽油和取暖油净多仓分别减少1300万桶和1900万桶。洲际交易所(ICE)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24366手至283157手。

        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期原油价格持续不断下滑,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美国页岩油产量不断创纪录地增加。在当前全球原油需求放缓,供应大幅增长的背景下,如果OPEC没有更多更大规模的减产,原油价格很可能还会继续下跌,而下跌的关键价位就是页岩油生产的成本价35美元到40美元之间。直到页岩油行业再次萎缩,甚至崩溃,国际原油价格才有可能复苏。能源对冲基金AgainCapital的合伙人JohnKilduff称,油价目前“极有可能”跌至40美元/桶,甚至将试探30美元以上区间。美银美林技术策略师PaulCiana称,油价处于下降趋势,面临跌至40美元下方的风险。如果油价跌至40美元,届时卢布跌至65左右也就不足为怪。

        俄罗斯目前的政府经济形势也不容乐观,油价下跌、美国加大对俄制裁力度、世界总体经济复苏缓慢,外国投资者开始抛售卢布资产,开始逃离俄罗斯金融市场,这些因素都将加大卢布的下行压力。今日可能会有小幅反弹,但总体还是跌势。

        针对卢布的下跌趋势,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个体商户和可以利用金融工具对冲汇率风险,锁定卢布汇率,锁定利润,保值增值。有兴趣的可加微信号1093443658咨询。

        今日卢布波动范围在59.3到60.2之间波动。(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