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财经评论:俄罗斯无惧油价波动?
  • 2018-12-27 9:28:30    字数:746    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    
  •     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北京时间12月27日,尽管布伦特原油接近16个月低点,但俄罗斯官员及其最大石油公司的高管周三表现出一番勇敢的样子。

      “油价下跌几乎不会打扰我们,因为我们的预算基于每桶42美元,”在总统普京周三与大型企业管理人士开会前,第一副总理Anton Siluanov对记者表示。

      “价格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40美元至50美元左右--六个月或一年,”因为美国生产商已经对其部分产量进行了对冲,Siluanov表示。“我们认为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即使持续,俄罗斯仍有充足的财政储备。

      周三布伦特原油在50.47美元,接近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担心出现新的供应过剩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本月早些时候同意在2019年上半年减产,但投资者仍担心,鉴于预期中的美国产量增长,减产将不足以提振价格。

      石油价格“本应该已经稳定下来了,因为每个人按理都应该对(OPEC +协议)感到害怕,”俄罗斯最大原油生产商俄罗斯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gor Sechin表示。“但实际上没有人害怕。”

      他表示,美国利率上升迫使投机者抛售头寸,推动石油价格走低。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保守”估计是油价在2019年在每桶50至53美元。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生产商Lukoil PJSC的总裁Vagit Alekperov预计,受益于OPEC +协议,明年原油价格将在60美元或稍高的水平企稳。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周二发布声明表示,现在评估OPEC +协议的有效性还为时过早,随着时间推移,该协议将对价格产生影响。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