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免税店即将开通微信支付
  • 2019-2-1 11:16:16    字数:16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Yandex支付成为舍列梅捷沃机场海涅曼免税商店合作伙伴,为大众在舍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提供可用微信支付的免税及零售商店服务。该服务基于中国微信短信上的电子钱包功能。

        根据微信数据显示,每个月有10亿人在使用微信短信,9亿人在使用微信支付服务。目前,全球有100万个销售点在使用微信收款。

        “能够为买主和卖主提供方便的付款选择以促进交易,这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联手舍列梅捷沃海涅曼免税商店的贸易网络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原因,微信支付是中国最流行的短信支付系统。现在中国游客可以在俄罗斯最大机场做快捷方便的采购,并像他们在家乡采购一样安全—Yandex支付公司对外商务发展部长安娜.库兹米娜说道”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舍列梅捷沃机场是俄罗斯境内中国旅客客流量最大的机场,包括入境和过境客,中国买主是是我们销售网最关键的客户群,扩大顾客付款选择方式是决定我们商场服务质量的先决条件。考虑到微信在中国的多功能性及普及率,此类的短信支付毫无疑问对我们具有商业潜力。我们希望同Yandex支付的合作将长此以往并对双方都富有成效,舍列梅捷沃机场海涅曼免税商店帝国免税店股份公司CEO威大理.瓦文点评到”。

        微信支付为无触摸式,通过扫二维码来完成。在付款时, 顾客只需要打开自己智能手机上的的微信APP,在短信里打开二维码输入采购金额,收银员再扫描一下您的二维码,最后收银员手机确认收款。客户无需付任何手续费。

        舍列梅捷沃机场是唯一同时为8家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的欧洲机场枢纽。该机场是中国与欧洲之间中转规模的第一大机场:2018年190多万乘客经舍列梅捷沃机场中转,这比2017的中转人数还多13.4%。2018年中国与舍列梅捷沃机场的客流量超过236.2万人,这个数比去年多14%。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舍列梅捷沃海涅曼免税店是俄罗斯境内所有机场中最大的免税商店网。该网点包括舍列梅捷沃国际机场A,B,D,E,F航站楼中的54个销售点。舍列梅捷沃海涅曼免税店销售香水化妆品、酒、服装、名表,珠宝等等。

        有了Yandex支付,任何公司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收款。您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进入支付解决方案协议系统,在您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安装安卓APP。该附件可以帮助您打开并扫描二维码,并用二维码进行收款。

        --------------
        Yandex支付公司介绍

        根据Mediascope2018年的调研结果显示, 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大的电子支付服务商。该服务商是Yandex搜索引擎(纳斯达克:YNDX)与俄罗斯储蓄银行的合资企业。Yandex支付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用户自己的网站及移动手机APP在线支付方式。该服务商目前拥有近4600万个用户账户。

        Yandex支付同时也提供Yandex支付在线商人服务。

        根据MARC2018年调研结果显示,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大的在线收款服务商。应用其支付方案,世界各地商人可向俄罗斯用户提供各种最受俄罗斯及独联体用户青睐的在线支付方式:银行卡,电子钱包,移动手机,以及通过移动零售商及支付亭支付的现金(全独联体共有25万多个现金接收点)。目前全球有9万多个网上商店在使用Yandex支付服务。该服务商赢得了2017年生态系统商务支付联盟(柏林)所颁发的新兴支付奖。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