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美国分析师:成本是俄罗斯应对石油“价格战”主要优势
  • 2020-3-13 8:46:27    字数:604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彭博社称,俄罗斯可能是唯一一个每桶价格能够在15美元至20美元的石油生产商。

        根据美国银行和Raiffeisenbank的分析师评价说,俄罗斯的优势是生产成本低、发展基础设施、灵活的税收制度和卢布汇率的波动。

        彭博社称,譬如,俄罗斯生产商的一部分收入是美元,而花费的是卢布。总之,在他们的竞争对手被迫缩减这些支出时他们可以对生产进行投资。

        此前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信息报道称,沙特阿拉伯提议以每桶大约25美元的价格向荷兰提供阿拉伯轻质原油(Arab Light),与俄罗斯乌拉尔原油价格相比这是打了很大折扣的价格。此外,刊文中指出,欧洲石油加工厂收到了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石油供货限额的提案,这大大超过了传统的数量。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2日在内阁会议上表示,退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产协议不是俄方提出的,俄方曾主张至少将协议延长到第二季度底或年底。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3月6日未能就延长将于3月31日到期的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沙特阿美随即宣布计划增产和大幅下调油价,3月9日石油价格暴跌3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