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官方将发展与中国金融市场一体化视为重要战略
  • 2021-9-14 11:02:47    字数:1020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官方周一公布,未来十年会将俄罗斯和中国的金融市场一体化视为“优先事项”。RT称,这是俄罗斯金融市场的一项新发展战略,也是俄官方首次发布的一项金融市场战略。

        报道说,13日由俄罗斯政府和中央银行发布的文件称,“优先领域是发展与亚洲市场的一体化,主要是与中国金融市场的一体化。在俄罗斯央行的协助下,发展俄罗斯和中国金融市场之间的互动的工作将继续进行”。

    【RT报道截图】(俄罗斯)中央银行:与中国金融市场的一体化是俄罗斯下一个十年的优先事项

        RT表示,这份文件概述了到2030年俄罗斯的市场战略,并设定了建立独立的中俄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为中俄投资者和发行机构进入两国的证券和资本市场提供便利。

        同时,这份文件还称,俄罗斯也将寻求与中国以外的其他亚洲国家在金融市场领域发展互动。此外,为了加强莫斯科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作用,文件还概述了放宽俄罗斯金融中介与外国发行机构和投资者合作的计划。

        据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莫伊谢耶夫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首次正式公布金融市场战略。该战略涵盖领域广泛,包括金融服务领域的消费者权利保护、数字化、保险市场监管和投资者的社会责任等。“这份文件将为金融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提供补充,这些主要方向从根本上决定了策略。该战略决定了未来十年这个国家(俄罗斯)将在金融市场推动的方向。”

        在RT这篇报道下,很多网友关注讨论的同时,对俄罗斯央行这个新战略表示支持。↓

    “这对两个超级大国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的‘盟友’将受益匪浅。”

    还有网友认为,“世界需要另一种金融体系”。

    “去做,并且尽快去做。世界需要另一种金融体系,而不是西方拼凑起来用作武器的金融体系。”

    还有网友提到了美国,说道:↓

    “在商业领域,如果一个人想要成功并享受同伴彼此间的支持,基本的善意和关系是必要的。如果美国继续把中国当作敌人,大可放心,其他许多国家将排队填补这一空白,一旦这一切都过去,要扭转局面就太晚了。”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