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吉林省企业将在俄滨海边疆区投资系列联合项目 涉及多个领域
  • 2018-2-7 10:32:33    字数:58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消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安德烈·塔拉先科表示,滨海边疆区将与中国一起继续积极实施原材料和农业领域的联合投资项目。

        他指出,双方正在滨海边疆区纳杰日金斯科耶区实施煤矿和选矿厂建设联合项目。中方合作者来自吉林省。预计,该煤矿的煤炭产量至2020年将达到300万吨。

        塔拉先科表示,在木材加工和林业领域,与吉林省合作的两个联合投资项目比较成功,它们分别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厂建设项目和单板生产厂建设项目。

        他指出:"我们将继续在农工综合体领域进行投资合作。中国中鼎联合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实施自己的投资项目,建设存栏数达800头奶牛的俄中奶牛养殖综合体,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结束。"

        中国吉林省私人财团投资的肉牛、奶牛繁殖畜牧业综合体项目也很有前途。

        塔拉先科表示,滨海边疆区与中国东北地区一直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主要合作伙伴是黑龙江省和吉林省。

        中国是滨海边疆区的主要投资国之一。目前,已有近600家中资企业在该地区注册登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