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2018年中国企业对俄房地产投资将更加活跃
  • 2018-2-23 8:44:15    字数:964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房地产业界专家认为,2018年对俄罗斯房地产投资的外国人中,中国投资者可能是最活跃的。

        【来自亚洲的投资】

        仲量联行俄罗斯与独联体业务调研部门负责人奥列夏·久巴指出,2017年中国在俄罗斯房地产投资2.1亿美元,占投资总量(47亿美元)的4.5%。与此同时,中国资本占俄房地产市场外资投资总额的25%。

        久巴说:“在俄罗斯房地产市场,投资主力从西方国家变为亚洲和中东国家是一个大趋势。中国投资者是俄房地产市场最为活跃的群体之一,但因其所占份额的原因,所以暂时还不能把中国投资者视为俄罗斯市场的火车头”。

        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评估,2017年,约85%的房地产是由那些公司在俄罗斯注册或与俄罗斯有关公司购买的。根据预测,这一比例在2018年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另外欧洲人占份额约为10%,余下15%则属于中国公司和中东国家公司。

        久巴表示,亚洲投资者更愿意与拥有管理资源的俄罗斯伙伴合作进入俄罗斯市场。这种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管理风险和开发风险。例如,2017年中国复星集团选择与俄罗斯AVICA Management Company公司合作收购莫斯科“沃兹德维任卡中心”写字楼。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俄罗斯期待中国资本流入】

        根据Knight Frank国际咨询公司的数据,中国在新丝绸之路沿线69个国家进行了房地产投资,就规模而言,中国对俄投资在这些国家中排名第六。

        Knight Frank公司金融市场和投资部门主管阿兰·巴洛耶夫表示,中国投资可能在2018俄房地产外资投资结构中占据主要位置。他说:“一切取决于中国投资者的积极性和决心,先决条件是具备的:房地产市场价格早已停止下跌,我们认为,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