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天狼星集团携“远东天然气勘探开发、管道输运和深加工一体化”项目亮相外洽会
  • 2019-11-30 10:33:45    字数:84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11月28-29日,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繁荣对外投资合作”为主题,吸引了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驻华使领馆,以及海内外知名企业家等超过2800多位代表参会。

    (图:天狼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陶然向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中国海外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何振伟介绍天狼星“一体化”项目)

        天狼星集团携多个对外合作项目参与此次在外洽会,备受瞩目。在近20年的发展中,天狼星集团始终围绕着“中俄合作”、“科技创新”这两个主题进行投资和产业布局。旗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康乐卫士”、芯片研发企业“简约纳”、寒地汽车测试服务企业“红河谷”、中俄跨境电商企业“俄品多”,均已颇具规模,并多方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次外洽会期间,天狼星集团首次在国内正式推出“远东天然气勘探开发、管道输运和深加工一体化”项目,旨在利用俄罗斯远东地区东西伯利亚与萨哈雅库特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建设一条从西雅库特(远东油气主产区)到阿杨港的天然气输运管道,并在下游建设一个阿杨天然气化工园区,进行每年2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的高附加值生产。该项目一经问世,备受各界瞩目,是中俄油气产业深度合作与“一带一路”示范项目。

        天狼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陶然表示:“一体化项目可以将天然气作为原材料的价值从1000亿卢布提升到作为燃料生产化工产品的价值20000亿卢布,最终将乙醇、乙烷等化工产品输运中国,满足国内市场旺盛的需求。”

        据悉,一体化项目已完成了前期的筹备工作,作为俄罗斯远东最大的能源优先发展项目,取得了俄罗斯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外油气领域专业公司的加盟与合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