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华诺俄翔与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签署合作协议
  • 2021-3-3 16:41:50    字数:89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3月3日,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贸易和投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领导人艾森·尼古拉耶夫、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韦罗妮卡·尼基申娜、俄罗斯国家开发集团领导,以及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奥谢普科夫出席仪式并致辞。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尔乔姆·沙罗夫和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领导人艾森·尼古拉耶夫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沙罗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华诺俄翔以‘交钥匙’模式开展俄中经贸业务,提供采购—物流—进口—通关—销售—纳税全流程服务。此外,公司还向俄罗斯供应商提供代理、咨询、翻译服务,协助筹办线上和线下商务交流活动,代理商标、专利、认证业务等多种配套服务。公司非常重视与俄罗斯地方的合作,华诺俄翔联合俄罗斯出口中心共同确定了10个对华出口领先地区以及5个增长潜力地区,其中就包括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未来,我们将逐步拓展与各地的合作,协助俄罗斯企业走出去。”

        此前,华诺俄翔已经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了青岛与彼尔姆边疆区经贸合作对话会。中俄两国科技创新、生产制造、农业、食品和经贸领域的10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并进行在线推介。

        ----------------

        背景资料: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是俄罗斯在中国设立的新型出口平台,由俄罗斯国家开发集团公司VEB.RF旗下的两家子公司创建,该集团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开发性机构。华诺俄翔以“先成交后付费”为原则,为俄罗斯出口商和中国进口商提供各项专业服务。公司作为中俄贸易的桥梁,致力于发展中俄两国贸易并最终落实中俄两国领导人提出的将两国贸易额翻一番,实现在2024年双边贸易额达2000亿美元的重要目标。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