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双十一演义俄罗斯史上最大规模促销
  • 2017-11-16 9:44:17    字数:1506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2017年11月11日,即所谓中国光棍节,俄罗斯迎来了自己的第四次大促销。

        Yandex支付的分析师们有关双十一中国网购零售商销量会有大增长的预测果然很灵,销售总量增长了25倍。如果把今年的数量与去年做个比较,那么中国网上商店2017年双十一的营收翻了5倍,采购总数增长了4倍,花钱的买主比2016增长4.5倍。

        与平常日比, 本购物节的买主数量要多出20倍, 采购中国零售商商品总额狂增39倍。

        购物狂欢节期间俄罗斯用户中国网上商店购物件数少了,但金额却多了,比起2016年双十一来,今年的双十一平均发票额增长了23%,达到953卢布(16美元),这个数字要比平常日高1.5倍,而且本次的人均付款次数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

        “我们对这天寄以厚望,结果真的如愿以偿,我们大胆的预测得到了应证,今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演义了俄罗斯史上最大规模的促销,中国零售商的营收较去年这天增长了5倍,我们在Yandex支付上同中国网上零售商成功举办了几次联合促销,对俄罗斯顾客在Umka Mall(俄语地区最大的中国商品在线购物网站之一), Gearbest 和 京东 购物网上提供了特别优惠 ,我们对本次联合行动的成功极为满意”—Yandex支付公司销售副总安娜.库兹米娜欣然解释道。

        来自阿里巴巴公司的消息:2017年双十一公司业绩再破记录,仅24小时销售额就达到254亿美元, 阿里巴巴共处理了8.12亿份订单,较去年增加23%。

        京东售出191.4亿美元的商品,较去年增50%。双十一那天所发出的购物包裹超过3.31亿件,这个数比去年多31%,购物节共“生成”了15亿件包裹,它们将在节后6天内陆续送到用户手中。阿里巴巴还说, 62%的订单是手机应用软件直接完成的,该软件的应用一年来增加了28.3%,在阿里巴巴网上第一个做订单的俄罗斯买主在订单手续完毕后68分钟内拿到了自己要的商品。

        -------------------------

        Yandex支付公司介绍

        Yandex支付即独特的付款解决方案---Yandex.钱包, 根据2017年 MARC的数据,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普及的支付解决方案。

        据2016 年TNS 市场研究公司调查结果表明,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大的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Yandex支付服务为在线商店提供通用支付解决方案,支持银行卡、电子钱包、Sberbank 和 Alfa-Bank 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各种最热门的支付方法进行在线交易,支持手机支付及在俄罗斯各地的 17万 多个付款终端 (包括 SST、移动电话商店和 ATM机)。同时,Yandex支付还可以帮助公司通过网站上的二维码,手机应用,或者线下,比如按产品包装显示,等等进行收款,. 而今,使用 Yandex支付平台的在线商店总数已逾7.6万家。

        作为中国在俄商家的主要支付伙伴Yandex支付已经运作好几年了。与Yandex支付合作的中国公司近70家。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