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即日起将有多列欧亚班列从烟台发往俄罗斯
  • 2020-2-14 11:45:28    字数:79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日前,春节后首列烟台“齐鲁号”欧亚去程班列从烟台站始发,编组51个40英尺集装箱,满载机械设备、日用百货、电子零配件等货物,将经由二连浩特口岸出境,途经蒙古,到达俄罗斯沃尔西诺站,运行时间约15天。

      这是烟台“齐鲁号”欧亚班列2020年第6列去程班列,也是农历新年后第1列去程班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山高物流积极贯彻落实山东省及烟台市对春节假期延长和企业复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山东高速物流集团的指导下,对班列班期做出合理调整。为保障国际物流通道畅通,满足国内进出口需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疫情导致的种种困难,目前已全员复工,确保班列正常有序发运。

      即日起,将有班列陆续从烟台发往俄罗斯、中亚五国等地区,整个2月份预计完成9列去程、18列回程,共计27列发运计划。本月底还有2列海尔电器专列发往俄罗斯;后续会不断有板材、牛皮纸等货物陆续从俄罗斯发回烟台。

      烟台“齐鲁号”欧亚班列运营平台投入运营以来,在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烟台海关和烟台港等相关单位及烟台市政府、市交通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2019年5月底首发,当年年底开行数量和质量取得跨越式提升。截至目前,已开通中亚、中俄、中欧和东南亚等多条线路,覆盖中亚五国、俄罗斯和欧洲各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区域。

      2020年,烟台“齐鲁号”欧亚班列开行数量预计月均20列,力争全年发运240列,在增加开行数量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班列运营质量,增加并优化运营线路和开行频次,提升班列服务水平,为烟台当地及周边企业提供更加快捷、畅通、高效的运输平台和物流通道。同时借助烟台东北亚交通枢纽的优势,以及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政策,发挥平台作用,打造更优质的国际多式联运运营中心,更好地服务于本地进出口企业和烟台人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