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将讨论跨境电子商务税收政策问题
  • 2017-4-20 19:56:11    字数:514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 卫星通讯社
  •     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亚非拉司司长叶夫根尼·波波夫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国政府部门将第四届俄中博览会期间,讨论跨境电子商务税收政策问题。

        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本届中俄博览会主题定为“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

        波波夫表示,跨境电子商务是中俄博览会的新议题,中国在全球电子商务处于领先地位。中俄两国不仅在双边磋商中就跨境电子商务议题进行交流,同时在包括APEC在内的多边合作机制框架内也保持沟通。

        他指出,俄罗斯近一段时间在电子商务的法律法规领域取得积极成果。需要探讨的问题首先是如何保障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税收问题。

        波波夫继续道,另外一个需要讨论的内容涉及到开展具体企业间的合作。很好的例子就是俄罗斯的打开套公司,这家公司在中国东部地区进行跨境电子商务,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俄罗斯的绿色健康食品。在中俄博览会期间双方会就以上两个跨境电子商务问题进行交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