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哈通过“数字哈萨克斯坦”国家方案
  • 2017-12-6 8:20:16    字数:680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4日阿斯塔纳讯,在当天的会议上,哈政府通过了“数字哈萨克斯坦”国家方案。数字化和通讯部部长阿巴耶夫表示,该方案将在2018-2022年实施,旨在鼓励国家经济技术现代化并为提高劳动生产率创造条件。

        该方案由五部分组成:一是经济领域数字化—使用突破性技术促经济领域转型,提高生产率并增加资本化;二是向数字化国家转型—通过对民众需求的预测,向居民和企业提供高水平的国家服务;三是实施数字化丝绸之路—发展高速安全的数据传输、存储和处理基础设施;四是开发人力资本—为确保向“知识经济”过渡创建创意型社会;五是打造创新型生态体系—通过在商业、学术领域和国家之间建立稳定的横向联系,为发展技术型企业和创新创造条件。

        部长指出,政府应该发挥生态系统催化剂的作用,促进创新的产生、适应和推广。根据上述五个方面,形成了17项倡议和120项措施,其中部分措施将在未来几年内取得具体成果,其他部分将为经济领域数字化奠定基础,在下一个十年取得成果。

        该方案的效果将通过12个指标进行评估,包括采矿业劳动生产率2022年将达到38.9%,交通运输和仓储业21.2%,农业林业和渔业45.1%,制造业49.8%。预计到2022年,电子商务在零售业总额中的份额将达到2.6%,以电子形式获得的政府服务份额将为 80%,网民比例为82%,人口数字化素养水平将达到83%。(刘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