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边民将享受每日8000元免税额度中俄互贸免税优惠
  • 2019-1-15 9:15:09    字数:5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满洲里日报》1月14日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日前决定,在各非口岸旗市区办理边民交易卡并开设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区展销店,呼伦贝尔270万边民将享受每人每日8000元免税额度的中俄互贸免税优惠。

        报道称,经呼伦贝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各非口岸旗市区办理边民交易卡并开设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区展销店。根据相关规定,整个呼伦贝尔市所在地居民全部纳入普惠范围,享受每人每日8000元免税额度的优惠政策。

        报道称,通过办理边民交易卡、建立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区展销店、免税商品展示体验、线上交易及组建边民互助组等系列举措,进一步放大边民互市贸易政策效应,助推各非口岸旗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互利共赢、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务实为民的边贸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新机制。

        据该报报道,计划在呼伦贝尔市各非口岸旗市区共开设15家展销店。目前,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2019年春节前能够在海拉尔区、扎兰屯市、扎赉诺尔区等地开设5-6家展销店。持卡人可在展销店线上下单,享受线上商品价格与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区内免税商品价格一致的优惠政策。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