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生意人报:俄正考虑对煤炭征收出口关税 每吨约9-10美元
  • 2022-9-15 22:31:39    字数:823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稳定供应俄罗斯ESPO/EN590/LNG/LCO/石油焦/煤炭等货源:

    靠谱是第一名片 价格优势明显!点击可了解详情>>

        ----------------------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俄罗斯政府正考虑模仿化肥模式对煤炭征收出口关税,以弥补预算赤字。

        目前初步计划引入起征价格,高于该价格将征收关税。《生意人报》的另一位消息人士估计,根据当前条件,关税约为每吨9-10美元。

        阿尔法银行分析研究部负责人鲍里斯·克拉斯诺热诺夫对《生意人报》表示,根据调查机构阿格斯(Argus)的预测数据,今年全年俄罗斯的煤炭出口量估计为1.9-2亿吨。他说,根据卢布对美元的当前汇率和拟议的出口关税水平,预算收入可能增加1000-1200亿卢布。

        俄罗斯各煤炭公司因8月份实施的制裁而失去了欧洲市场,这迫使他们不得不花费高昂的代价,将出口转向亚洲市场。因此,尽管世界煤炭价格处于高位,但俄罗斯公司仍以相当大的折扣价出口。

        乌拉尔采矿冶金公司(UMMC)港口和铁路业务负责人伊琳娜·奥利霍夫斯卡娅在东方经济论坛上表示,欧洲市场价格(CIF ARA)和俄罗斯远东港口煤炭售价的差距达到70%。与去年相比,折扣上涨了6倍。

        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尼古拉·舒利吉诺夫9月早些时候表示,由于欧盟禁运,俄罗斯的煤炭产量全年将下降6%。去年的产量为4.381亿吨,出口量为2.144亿吨。从主要产煤炭区来看,根据库兹巴斯煤炭工业部的数据,今年1-7月,克麦罗沃州的煤炭产量下降了9%,至1.26亿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