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LV重视俄罗斯皮革生产技术和豪华皮革市场
  • 2016-12-27 8:27:27    字数:1107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LVMH集团旗下品牌LV将于明年1月方案恢复应用俄罗斯生产的皮革为品牌的一个奇特系列生产包袋,并将此类皮革重新命名为Borodino Cuir de Russie。当谈及俄罗斯出口市场时,人们一般直接会想起Beluga鱼子酱,但其豪华的皮革业务却已被长期遗忘。

        1922年,俄罗斯布尔什维克革命后,俄罗斯便结束生产这种象征旧政权的皮革,16世纪至19世纪期间,此类皮革用于生产皇室贵族以及西欧和俄罗斯军队使用的皮具。

        该打算始于两年前LVMH策略总监Jean-Baptiste Voisin、集团总裁Métiers d’Art和奢靡皮革箱包Moynat的创意总监Ramesh Nair的一次谈话。当时,Jean-Baptiste Voisin问Ramesh Nair入行30年以来,他是否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完成,集团希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完成该愿望,Ramesh Nair称希望可能使用俄罗斯皮革生产皮具。以前,身份尊贵人士的身份象征便是来自穆拉诺岛的玻璃和镜子,来自萨克森的瓷器以及来自俄罗斯的皮革。俄罗斯皮革之所以能够拥有这种位置,是因为其质地极其柔软并且非常耐湿润。

        那次谈话即将后,LVMH集团团队便开端寻找相关书籍,搜寻与俄罗斯皮革有关的信息、生产原料、生产技巧等等。团队终极找到一项在十九世纪发表的研究结果,该研究项目就是俄罗斯皮革的制作流程。

        Jean-Baptiste Voisin介绍称,俄罗斯皮革使用树皮和海豹脂肪融会长达一至两年时间而制定而成。为了一探索竟,团队成员去到英格兰购置那不可多得的俄罗斯皮革,据说这些皮革在60米深的地底下已经寄存了230年。但据研究成果显示,以前成产俄罗斯皮革的办法非常传统,集团的目标是要改良这种生产方式,利用创新和科技将俄罗斯皮革带进时尚产业。如斯,LVMH集团便主动掌握生产俄罗斯皮革的技术,不需要担忧供应商等问题。

        面对愈发剧烈的市场竞争环境,LVMH集团越来越重视供给商的问题,早在2011年,LVMH集团收购了新加坡Heng Long皮革供应商51%的股份,剩余49%的股份由Heng Long公司持有。2013年,集团还为旗下品牌Loro Piana收购了阿根廷骆马毛供应商Sanin 61%的股份,Sanin公司是寰球罕有的受法律允许获取野生骆马毛的供应商。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