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近期俄罗斯小麦等谷物出口价格综述
  • 2017-8-2 11:43:01    字数:1235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经过连续十周的上涨后,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保持稳定。随着小麦收割步伐加快,市场对今年俄罗斯小麦质量的担忧减弱。

        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在黑海地区的报价为每吨196美元,8月交货,FOB价,与上周持平。

        另外一家咨询机构SovEcon称,俄罗斯小麦价格稳定在197美元到199美元。SovEcon称,出口商准备更积极出口小麦,因为小麦丰产的预期看来得到证实。

        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埃及在上周举行的进口招标会上买入了42万吨小麦,其中包括30万吨俄罗斯小麦。埃及也是俄罗斯小麦的最大买家。

        不过IKAR称,蛋白含量11.5%的小麦价格继续下跌,为每吨183美元,比一周前下跌2美元。

        SovEcon称,大麦价格比一周前上涨5.5美元,为每吨172.50美元,因为沙特阿拉伯等进口国的需求强劲,乌克兰大麦收获耽搁。IKAR估计大麦价格为每吨177.50美元。

        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7月26日,俄罗斯2017/18年度(7月至次年6月)谷物出口量为16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4.3%。其中小麦出口量为79.1万吨,同比减少36.7%。

        SovEcon称,国内三等小麦价格为每吨9,175卢布,约合每吨153美元,比一周前下跌250卢布。价格不包括交货成本。

        今年多个地区的谷物收割工作因为降雨而耽搁。SovEcon称,谷物收获进度与上年同期的差距继续缩小。该公司补充说,谷物质量高于上年同期。俄罗斯国家谷物质量中心称,截至7月19日,制粉小麦所占比例为78.5%,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1%。三等小麦比例为19%,上年同期为22%,四等小麦比例为59%,上年同期为49%。

        SovEcon称,Krasnodar地区、Stavropol地区和Volgograd地区的小麦质量改善,但是Rostov地区的质量下降。春小麦收获工作提前开始。

        SovEcon预期今年谷物质量将高于上年同期。SovEcon预计俄罗斯谷物产量将达到1.17亿吨,其中小麦产量将达到7290万吨。IKAR预计小麦产量将达7200到7500万吨。

        SovEcon称,俄罗斯葵花籽价格上涨75卢布,为每吨19,600卢布。国内葵花油价格保持稳定,为每吨44,000卢布,出口价格上涨5美元,为每吨740美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