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雷沃全新高端柴油发动机在俄罗斯市场取得关键性突破
  • 2018-3-8 10:56:21    字数:588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雷沃发动机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作为雷沃全新高端柴油发动机,蓝芯V动力自揭开神秘面纱以来,凭着自身独到的魅力以及全体雷沃人的不懈努力,在外销业务上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为未来外销农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百舸争流拔头筹 高歌猛进】

      时值 “蓝芯V动力”全面推向市场之际,雷沃发动机在国内市场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海外业务也是一路高歌。

      海外业务喜获三台4D3-ETA样机订单并于2018年3月1日完成发运,匹配俄罗斯市场的割草机项目,实现了雷沃发动机在传统独联体市场农业装备配套项目的突破。

      【踌躇满志竞风流 赢在未来】

      雷沃4D3-ETA,75KW/2200rpm,TierIII排放,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凭借精密的制造工艺,高效的节油技术,严格的排放优化,即使在俄罗斯-35摄氏度极寒气候下也能正常运行。

      这是雷沃“蓝芯V动力”在海外市场跨出的坚实一步。随着俄罗斯市场的进入和突破,雷沃“蓝芯V动力”未来将会逐渐覆盖传统的亚太、非洲、南美洲等农业发达的市场。

      雷沃人依靠着“要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发动机制造企业”的信念和信仰,努力创新从用户角度思考,不仅刷新了海内外经销商们对柴油发动机的认知,而且也提升了他们与雷沃发动机深入合作的信心。相信蓝芯之火,已成燎原之势。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