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销量连年增长 哈弗汽车持续拓展俄罗斯市场份额
  • 2018-8-30 9:01:42    字数:142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孙瑜蔓 汽车头条
  •     在哈弗F系战略于成都车展前夕发布的第二天,哈弗F7也于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俄罗斯国产首款车型,它将于明年在图拉工厂下线,在当地其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的RAV4和日产的奇骏等。

        哈弗F7定位紧凑级SUV,是哈弗品牌按照国际化发展路线精心打造的旗舰产品。在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副总裁、哈弗品牌造型总监菲尔-西蒙斯(Phil Simmons)生动解读了F7及F系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哈弗F7将用智能科技塑造极客精神,为智能极客一族打造锋睿外观、极智科技、澎湃动力和极致安全四大消费价值,传递领先的智能科技和进取的年轻态度。

        俄罗斯版哈弗F7将与国内车型在车身结构、动力总成、车型配置方面保持一致,但会根据俄罗斯法规及用车环境,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本土化调整,这种策略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当地法规及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未来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有望出口到南美、中东、欧洲等地。

        据悉,俄罗斯是长城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也是哈弗品牌长期深耕的战略市场。长城汽车从2004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在俄罗斯的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0万台,且拥有19家二级销售网络。根据规划,在2018年底销售网络将达到35家,2020年达到65家。全部为符合哈弗标准的4S店面。

        哈弗的产品与俄罗斯的民族风格和消费诉求都很匹配,在俄的销量也在稳步攀升:2017年全年实现整车销售1822台,2018年上半年实现销量1138台,同比增长31%;预计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而作为俄罗斯首款国产车型,哈弗F7将在图拉工厂下线,据长城汽车国际部总经理王士辉介绍,作为长城汽车目前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图拉哈弗工厂进展顺利,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该工厂投资约5亿美金,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本届莫斯科车展亮相的哈弗F7以及哈弗H9等主力车型均在此进行生产。海外工厂的落成,有效地降低了成本,更有利于为海外市场消费者研发、打造更符合其需求的优质产品。

        根据规划,未来哈弗将投入更多地人力、物力用于在俄的拓展。这包括新车型的引进和开发,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哈弗将持续深耕俄罗斯市场。

        一直以来,全球化都是长城汽车的核心战略。早在20年前,长城汽车选择走出国门,成为第一批“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2017年海外长城和哈弗销售服务网点大约460余家,市场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2017年长城汽车出口达到39168辆,同比增长125.38%。自1998年以来,20年间长城汽车累计出口数量超过60万辆。在2018年,长城汽车预计全年实现出口5.5万辆,同比增长46%。

        此次哈弗F7在莫斯科车展的发布和未来的本地化生产,标志着哈弗在俄罗斯发展将进入快速扩张的新时期,也表明,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迈出踏实、稳定的一步。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