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台湾欲大幅提升工具机与精密零组件在俄罗斯市场知名度
  • 2019-5-27 9:33:46    字数:154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摘自工商时报 庄富安
  •     2019俄罗斯国际金属加工展(Metalloobrabotka )27日起在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隆重登场,在台湾机械公会号召下共有铨宝、申琦、世圣、一品钻石、荣光等9家厂商参展,合计使用138平方米摊位;另外,包括上银、东台、台中精机、永进、台湾泷泽、大立、大光长荣、合济、希次方、协易、油机及竣贸等精密机械大厂则透过当地公司与代理商参展,总计有约30家台湾品牌参与盛会,展出高阶的智能机械、自动化设备与精密零组件,全力抢攻其及在航天、国防、汽车与精密制造等产业蓬勃发展衍生的庞大加工设备与零组件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湾机械公会带领国内机械业者参展外,外贸协会与工研院、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及中卫发展中心将再度以集体摊位形象展出台湾机械,并在现场举行台湾智慧制造VR记者会,来大幅提升台湾工具机与精密零组件在俄罗斯市场的知名度。

        台湾机械公会指出,为协助国内精密机业者打开俄罗斯市场,透过国贸局「智慧机械海外推广计画」,今年在展览现场举办一系列的行销推广活动,包括设立台湾智慧制造展示专区,展示台湾智慧制造于当地汽车及航天制造的应用,并委由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当地买主谘询的服务与协助,及加强台湾品牌形象的推广。

        另外,台湾馆将于台湾智慧制造展示专区正对面展出,双边同步以「Taiwan Smart Manufacturing-Your Intelligent Partner」的台湾智慧制造形象来展出,来打响台湾智能机械与精密工具机在俄罗斯市场的知名度。

        俄罗斯国际金属加工展是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及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工业贸易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及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协会的支持。该展览会于198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俄罗斯境内首屈一指的工具机专业展览会。

        2018年展出面积约41,000多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97家展商参展,吸引来自全球57个国家超过3.2万人次参观,包括AMADA、DMG、EMAG-GRUPPEN、MAZAK、MUELLER MACHINES、SANDVIK、TRUMPF等国际知名大厂均参与盛会,整体展出规模已名列欧洲十大工业展会之一。

        俄罗斯国际金属加工展近年来愈办愈盛大,包括德国、瑞士、义大利、西班牙与台湾等国家的工具机公协会,每届均组织大规模的国家展团参加该展,突显对该展览的重视。

        据Gardner出版的全球工具机消费报告指出,俄罗斯为全球第十大工具机消费国,2017年市场规模近12亿美元,但其工具机市场需求多仰赖进口,2016年进口工具机占比高达75.6%,其中台湾近年来皆为俄国重要的工具机进口来源,近5年来台湾出口俄罗斯金额约维持1亿美元以上,2017年台湾工具机出口至俄罗斯总计1.142亿美元,为其工具机第四大输入国,占俄罗斯年度进口值11.57亿美元的9.87%。

        其中车床产品,2017年俄罗斯进口总值为2.2597亿美元,自台湾进口额为3,698万美元,占其进口总值的16.37%,首跃升为其第一大进口来源;在综合加工机方面,俄罗斯的进口总值为2.7亿美元,自台湾进口额为4,554万美元,占其总进口额的16.81%,在俄罗斯所有进口国家中排第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