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品多总经理陶沙:俄品多2019年“双十一”销量增5倍
  • 2019-11-13 11:05:09    字数:140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据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消息: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双十一”俄品多天猫、京东平台的销量是去年的5倍, 面粉、紫皮糖、提拉米苏为销量top3产品,新品水果麦片、光头饼网络热度提升很快。

        自2009年第一个“双十一”诞生以来,中国百姓手中的“购物车”更多从线下走到线上。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全天成交额26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5.7%,再创纪录新高。同时,天猫“双十一”一天12.92亿订单,创下世界物流新记录。

        俄品多作为跨境电商和经销俄罗斯及俄语系国家商品到中国的电商,今年“双十一”也取得取较好的业绩。公司总经理陶沙对记者表示,“俄品多天猫、京东平台,2019年双十一销量是去年的5倍,俄罗斯国家馆由于开业较晚, 在未参加双十一活动的情况下,销量也是平时的8倍。“

        关于销售产品,陶沙表示,“客户主要购买的就是俄品多平台上主打的一些产品,比如,面粉、紫皮糖、提拉米苏为销量top3的产品,其中马克发品牌面粉销量超过5000件。还有今年的新品,如水果麦片、光头饼等,网络热度比较高,销量也很好。”

        在谈到俄品多的网上销售渠道时,陶沙说,“公司网络上的主打平台就是天猫和京东。今年11月份开始,公司着重推出由俄罗斯出口中心授权俄品多在天猫平台上开设的俄罗斯食品馆旗舰店,即俄罗斯国家馆。之后,公司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这一平台上。”

        今年的双十一刚过,俄品多已开始谋划明年的“双十一”活动。陶沙表示,“明年,公司其中一个目标就是丰富整个店铺的品类。今年主要是以休闲食品、糖果、巧克力这类的商品为主,明年公司会把品类扩充到更多,比如说俄罗斯的冰淇淋,还有一些能够扩充的产品,也包括在中国比较受欢迎但是目前还无法上架到国家馆的产品。”

        黑河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04月06日成立于黑河市,该公司通过O2O销售渠道整合俄罗斯商品供应商,为入驻俄品多平台企业提供跨境电子商务B2B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今年,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在中国天猫电商平台上共同设立“天猫俄罗斯国家馆”,主营食品,该馆于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了开店仪式。

        相关阅读:↓

        “俄品多”成为国内首家由俄官方支持的线上电商交易平台>>>
        “俄品多”集合五大功能 为中俄经贸搭建“合作之桥”>>>
        “俄品多”应莫斯科政府邀请 精彩亮相北京新年集市>>>
        京东与“俄品多”携手开启俄罗斯商品狂欢节>>>
        深耕合作 发展共赢:俄品多打造中俄跨境电商最强阵线>>>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