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莫斯科大部分企业已恢复运营 远程服务和在线商务发展迅速
  • 2020-7-27 9:42:07    字数:53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莫斯科市贸易服务局局长涅梅留克表示,俄首都85%以上的企业在解除限制措施后恢复营业,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出现了新的在线销售机构。

    《莫斯科在讲话》广播电台援引涅梅留克的话发布消息称:“超过85%的企业已开始运营。商家开发出大量的远程服务模式,在线商务发展迅速。出现了可以同时为2到3万名访客提供服务的新机构。”

        莫斯科政府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宣布,俄首都于3月5日起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并于3月30日宣布实施自我隔离措施,大部分商店、咖啡馆、健身房关闭,公园禁止入内。出行需要申请通行证。

        通行证和自我隔离制度于6月7日被取消,莫斯科居民可以自由出行,理发店、美容店以及一系列其它企业恢复营业。7月16日起,博物馆、动物园、咖啡馆和餐厅的户外用餐区也对外开放。

        7月23日起,莫斯科健身房、游泳馆、幼儿园、餐厅和咖啡馆也恢复营业。

        莫斯科公园、文化中心从7月13日起也对外开放,商业领域的限制被解除。俄罗斯首都也取消在户外必须戴口罩和手套的规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