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哈弗将在莫斯科“上架”开卖跨界车哈弗“大狗”
  • 2022-6-1 10:26:24    字数:99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哈弗汽车俄罗斯代办处表示,哈弗公司将于6月8日在莫斯科“上架”开卖跨界车哈弗“大狗”(Dargo)。

        俄罗斯Motor.ru门户发布消息,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50辆哈弗“大狗”已经在图拉州组装厂下线。据专家评估,哈弗“大狗”的销量将占到哈弗车系总销量的15-20%。新款哈弗将与中国其他品牌和日系汽车展开竞争。

        2022年4月,哈弗在俄售车979辆,跻身俄罗斯汽车市场十大车企排行榜。

        -------------------

        相关阅读:外观更加狂野运动 哈弗大狗追猎版发布

        近日,哈弗品牌正式发布了大狗车型追加版本追猎版的官图,新车明显采用了海外版本Dargo的设计,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越野式外观套件,进一步吸引追求硬派的消费者。

        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梯形大嘴格栅,内外则有着粗壮的黑色装饰条填充和包裹,而由此带来的左右两侧大灯组黑色灯碗也有所变化,整体更加接近于哈弗皮卡车型的风格。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对应的更加突出的三段式前杠造型,更加具有野性魅力,与上方的格栅形成对应。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保留了大狗硬朗方正线条的基础上在侧裙塑料装饰出增加了大量铆钉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轮毂等细节,硬派的观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在车尾部分,新车则主要对后保险杠进行调整,有着与车头对应的硬盘装饰,让整车的气质形成统一。

        在内饰方面,官方没有发布正式的官图,但根据此前海外版本的样式,新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可能会对配色和配置等细节进行微调。

        而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1.5T版本有望搭载长城最新的最大功率184马力版本,较现款的169马力有着显著的提升,至于是否有2.0T车型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与匹配的应该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应该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并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