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豪华越野车Aurus Komendant启动量产进程 本国供应商份额达70%
  • 2022-11-28 20:31:53    字数:232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俄罗斯汽车生产商的消息称,俄罗斯豪华越野车Aurus Komendant已开始在位于叶拉布加的工厂量产。

        该消息指出:“鞑靼斯坦共和国阿拉布加经济特区AURUS厂启动了Aurus Komendant的量产进程。这是第一款俄罗斯豪华越野车,将在我国全面生产,其配套零部件大部分由俄罗斯生产商供应。”

        该厂称:“目前,本国供应商的份额已达70%,其中包括汽车的所有主要部件、动力装置、传动装置、电子仪器、内饰和装饰解决方案。”

        据Aurus Komendant在9月的推介显示,新产品的商业销售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起价为3370万卢布。已接受预订。

        该越野车配备有全驱动电机,以及598马力的发动机,计划生产防弹版本。

        Aurus是俄罗斯首个豪华汽车品牌,其产品线目前包括豪华轿车、小轿车和越野车。该公司的股东是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中央汽车和汽车发动机科研所”(NAMI)(63.5%),阿联酋国防、安全和发展基金。Aurus汽车在叶拉布加(鞑靼斯坦)的工厂生产。

        -----------------

        相关阅读:售价3370万卢布,6.5秒破百,俄罗斯版库里南Komendant首次亮相

        俄罗斯超豪华SUV:Aurus Komendant首次亮相,采用四座布局和590马力的动力输出,是一款与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库里南有着相同风格的超豪华SUV,旨在任何旅程中提供无可挑剔的舒适感。据报道,Aurus Komendant起价3370万卢布,相当于580,784美元(4,087,910人民币/515,205英镑/ 592,484欧元)。考虑到库里南海外起价约为35万美元,这售价是相当高的。

        外观上,Komendant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有相似之处,同样有一个巨大的矩形进气格栅,配有22根直直瀑式装饰条。它的两侧有硕大的LED大灯和采用“C”型镀铬饰条装饰的侧进气口。车头看起来十分大气,气势和库里南相当。

        从侧面看,我们可以看到双层玻璃车窗,突出的肩部线条以及20,21或22英寸的多幅车轮。

        尾部亮点包括方形排气管,电动尾门和双排LED尾灯。

        在尺寸方面,Komendant的尺寸为长211.8英寸(5380毫米),宽78.9英寸(2004毫米),高71.7英寸(1820毫米),轴距为122英寸(3100毫米)。相比之下,该车型比劳斯莱斯库里南长1.5英寸(39毫米),但轴距短了7.7英寸(195毫米),库里南轴距3295mm。

        Komendant的座驾也相当豪华,不然对不起昂贵的售价,和库里南相比,有各自不同的风格,Komendant的内饰豪华感更传统一些。该车拥有优雅的内饰,配有纳帕皮革内饰,金属装饰和黑色、银色桦木Burl或深棕色白蜡木装饰。这些材质营造的档次感非常强,彰显着奢华的气息。

        配有数字仪表盘,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模拟时钟。还配有四区域空调控制系统,环境照明,加热/冷却杯架以及前/后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鉴于其作为超豪华SUV,该车配有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它们由一个宽大的中控台隔开,配有电动小桌板和冰箱小酒柜。

        Aurus声称,客户可以个性化定制他们的汽车,因为该公司提供定制的车漆,窗台板雕饰和特殊的头枕刺绣。买家也可以订购特殊的贴面和独特的装饰。

        配置亮点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可提供高达10.2英寸(260毫米)的离地间隙。该车型还具有平视显示器,全景摄像头系统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Komendant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由保时捷与Aurus联合打造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90hp(440千瓦/ 598PS)和649磅英尺(880牛·米)的扭矩。匹配九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四轮驱动系统。Komendant 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6.5秒内,这性能数据看起来不怎么样?因为受限于其3,235千克的车身重量。最高速度为137英里/小时(220公里/小时)。尽管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这款超级SUV的油耗还是非常高,它的综合油耗为18.5 L/100 km(12.7 mpg US)。

        Aurus是俄罗斯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推出的这款Komendant超级SUV确实很豪华,预计未来会成为俄国政府官员的专属座驾,当然普通老百姓也可以购买。该车融入了许多超豪华汽车的设计元素,堪称俄罗斯版“库里南”。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