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黑龙江日报:绥芬河成为俄罗斯商品集散地
  • 2018-1-9 9:47:10    字数:72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 孙福林 杜怀宇
  •     中俄资讯网注:本文摘自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福林 杜怀宇

        -----------------------

        绥芬河市充分借助区位优势和口岸环境,全面与俄罗斯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目前,绥芬河已成为我国沿边重要的俄罗斯商品集散地,激发着全国各地客商的投资热情,为当地经济发展送去春风。

        日前,在黑龙江亿富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俄罗斯冰淇淋订货会上,来自福建、广东、上海、北京等省市区近50名客商代表,与俄罗斯乳业集团、俄罗斯冰工厂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双方就冰淇淋产品工艺、制作流程、销售方式、市场营销等方面广泛交换意见,并当场签署订货合同50000件,成交额约60万美元。

        “这些年中国经济发展十分迅猛,我对俄罗斯产品销往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有信心”,俄罗斯乳业集团总经理阿列克表示。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是俄罗斯商品在中国销售的重要保障。绥芬河口岸通关距离短、物流时间快,大大保证了产品运输的时间和质量。据悉,2010年以来,俄罗斯商品在中国市场上呈现爆发式增长,仅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经营店铺就从100多家增长到380多家,进口俄罗斯商品企业从10户增长到130多户,电子商务网站从100多个增长到1000多个,在绥芬河销售的俄罗斯商品多达上百种。

        随着绥芬河铁路口岸、公路口岸基础设施的改造升级,绥芬河—东宁重点开发试验区建设的深入推进,绥芬河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口岸功能将进一步凸显。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