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需求旺盛 黑河输俄果蔬保持上升势头
  • 2018-1-15 10:16:02    字数:68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中新网 记者 陶军 刘锡菊
  • 资料图:随着质优价廉的中国果蔬在俄罗斯民众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俄罗斯市场对中国果蔬的需求日益旺盛。

        ---------------

      中俄资讯网讯:据中新网报道,日前,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质优价廉的中国果蔬逐步在俄罗斯民众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俄罗斯市场对中国果蔬的需求日益旺盛。2017年,黑龙江省黑河口岸对俄出口果蔬3597.12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与中国北疆黑龙江省毗邻的俄罗斯是世界第五大水果消费市场,该国每年人均消费水果约为100千克,有着很强的果蔬消费潜力。中国作为俄罗斯最大邻国,果蔬出口拥有品种齐全、营养丰富、运输便利等优势。黑龙江果蔬一直作为大宗出口商品之一,主要出口到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等地区。

     “如今,随着中方检验检疫部门加大对输俄果蔬的查验力度,果蔬质量不断提升,俄罗斯民众对中国果蔬的品质认可度也不断上升。此外,中俄监管结果互认等举措更是确保了果蔬通关通畅,提高了中国果蔬出口的国际竞争力。”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说。

      据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黑河口岸出口果蔬大幅增长,共出口果蔬7.29万吨,货值达3597.12万美元,同比分别上升28.80%、28.41%,创黑河口岸开埠以来输俄果蔬历史新高。

      “目前在黑龙江从事中俄蔬菜贸易的企业越来越多。”在黑河常年从事中俄贸易的39岁商人杨超告诉记者,2017年,其所在的公司输俄果蔬量明显上升,预计明年将仍保持上升势头。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