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集装箱公司:黑海港口可为亚洲货主提供选择航线
  • 2018-9-7 9:44:07    字数:67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集装箱公司”新闻处援引该公司总经理伊万∙戈里沙金的话称:从亚洲到南欧的海运托运人可以获得比传统航线“上海—圣彼得堡”更快的货物运输方式。新罗西斯克的俄罗斯港口以及乌克兰切尔诺莫尔斯克和敖德萨的港口正在扩张,并且依靠规模提供更实惠的费率。

        戈里沙金表示:“由于地理位置接近,货物运往南欧的情况下,黑海港口对亚洲货主是有利的。圣彼得堡和其他波罗的海港口更适合运往北欧的货物。”

        据“俄集装箱公司”分析师的估计,“上海—圣彼得堡”航线上的集装箱船在35-39天内平均行驶18398公里,而沿“上海—新罗西斯克”航线,23-26天内行驶13511公里。

        “上海—圣彼得堡”航线的费用为每标准集装箱1400—1700美元,“上海—新罗西斯克”航线的费用为每标准集装箱1900—2100美元。

        戈里沙金认为,“上海—新罗西斯克”航线仍然较贵,但总的来说,这条路线可能会使专门从事昂贵货运的托运人感兴趣,包括易腐货物。

        此外,他还认为,由于港口的持续快速升级和扩大,以及由于卢布汇率疲软和向俄罗斯集装箱货物出口的积极发展趋势,新罗西斯克的费率将在年底前下降。

      他预计新罗西斯克港的运力将增至100万标准集装箱。目前新罗西斯克可以处理的船只最高仅为4000标准集装箱。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