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涉足粉丝经济 俄企携绿色食品进驻天猫直播
  • 2018-11-7 15:50:17    字数:117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日前,俄罗斯著名品牌KREMLINPLAZA正式宣布进军直播领域,并在中国天猫直播平台首发新品,对中国的零售布局、双“十一”大促等方面再次发力。

        目前,KREMLINPLAZA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量已累积超过6万人,在天猫双“十一”预热直播节目中,中俄食品交流,东北风与俄罗斯风格的融合展现出了不同的风貌与视觉效果,粉丝量已达7万人,评论达到1万余条,为双“十一”提前完成布局。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俄罗斯KREMLINPLAZA不久前举办的美食试吃活动。

        据悉,KREMLINPLAZA于2018年初入驻天猫平台。天猫平台依托阿里的大数据洞察优势,能对KREMLINPLAZA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数据辅助;更能够在销售时精准定位,帮助KREMLINPLAZA在中国市场更好的销售。中俄资讯网经贸栏目。

         KREMLINPLAZA品牌负责人说,我们能够来到中国,感到十分荣幸。中国无疑是俄罗斯企业实现战略转移和创新发展的机遇之地。天猫直播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中国市场的机会,也让俄罗斯企业有机会进入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KREMLINPLAZA。

        KREMLINPLAZ带着绿色、健康与关爱来到中国,将正宗的俄式美食引入中国。大头娃娃巧克力、普京“国礼”冰激凌、蜂蜜、麦片、鱼子酱、啤酒、小食、粮油面……

        KREMLINPLAZA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吃文化”十分发达的中国,相信俄罗斯的农产品和食品会让中国消费者喜欢的。

        据了解,KREMLINPLAZA品牌已经在中国的京东、天猫均开设了旗舰店,全部产品是独家销售。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京东、天猫上买到正宗的俄罗斯食品。中俄资讯网经贸栏目。

        11月份,正值中国的“进博会”开幕,中俄企业间的合作也是亮点频频。我们通过在天猫直播中了解到,中国消费者对于绿色健康食品的购买热情非常高涨,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大头娃娃巧克力,历史悠久,诞生于1965年,出自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工厂——“红色十月”。透过一块巧克力,俄罗斯食品的特点得以充分体现。适中的价格,良好的口碑,俄罗斯产品自然是首选。KREMLINPLAZA品牌正在加速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将为中国食品市场健康绿色的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我们期待,俄式美食能够真正走入中国寻常百姓家。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