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黑龙江省商务厅组织对俄经贸合作民营企业家进党校培训
  • 2019-7-11 11:00:49    字数:50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     10日,由省商务厅组织的对俄经贸合作民营企业家进党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对俄经贸合作战线的6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副省长程志明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民营企业特点,设置了6个专题讲座,涵盖了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形势下中俄战略关系、俄罗斯远东开放新特点、“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俄经贸合作、中俄经贸合作新特点以及对俄林业投资合作,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应企业需求,培训班还将结合黑龙江省对俄企业走出去情况进行分组讨论,邀请对俄领域知名专家、哈尔滨海关技术中心教授、黑龙江朗信银龙律师事务所律师针对中俄农副产品贸易现状、前景及相关手续,对俄贸易结算、法律、保险政策等进行讲解。

      另据了解,今年1月~4月,黑龙江省对俄进出口总额408亿元,同比增长15.9%,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66.7%,占全国对俄进出口总额的32%。目前黑龙江省共有对俄投资合作企业370家,民营企业占90%以上。民营企业对俄投资合作主要集中在工程承包、劳务合作、能源、石化、电力、农业、林业、矿产、建筑、商贸物流等领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