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企承建俄罗斯AGPP项目214台非标设备制造
  • 2019-7-19 9:56:12    字数:1056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驻场监造天天盯在生产车间,半年时间要完成过去两年的生产任务。这在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建公司石化设备制造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47年历史上尚属首次。

      近日,由这家分公司承担的俄罗斯AGPP项目214台非标设备制造,有4台容器装车发运。此前,首批9台设备已通过陆运,从河南洛阳发往黑龙江黑河,再从黑河过境运抵俄罗斯。

      据悉,作为世界机械、化工、冶金建设领域顶级企业合格产品供应商,这家分公司近年来面对频遇市场寒潮、生存空间遭挤压的不利形势,把高端市场作为突破口,加大力度参与国际竞标。在俄罗斯AGPP项目投标中,分公司搭乘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 “快车”,凭借自身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商誉,击败了包括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国外同行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共20多家竞争对手,顺利签约俄罗斯塔器、KO罐、容器、换热器等项目订单,实现了国际项目投标零的突破。

      分公司经理赵玉西告诉笔者: “国际市场资源来之不易,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所以,今年春节后,分公司通过全面激活生产要素来释放活力。同时,从今年4月底,在生产最紧要关头,公司从一处调来整编制的铆焊队及相关骨干增援。这是建厂41年来破天荒头一次。我们就是要通过拼服务、拼质量、拼工期来提高合同履约率。”

      铆三车间主任唐辉介绍说: “我车间承担俄罗斯项目14台罐,由于业主催货时间紧,审核文件周期长,导致所有的工期压力全压在生产环节上。为了适应市场赢得市场,我们也同步调整优化了生产计划,通过三班倒连轴转,确保如期交货。说实在的,如果不加班,就会拱手让出市场。”

      为提高质量和工效,这家分公司还在下料、切割、组对、焊接、成型等工序上激励职工动脑筋想办法,提高 “小发明”成果的转化率。其中,由铆工刘社委利用边角余料制作的 《快速压制保温钉一次成型装置》定位快、精准度高、通用性强,成功应用到俄罗斯非标设备制造中,在切割上省去了打磨工序,提高了下料速度,做到了制作保温钉的每道工序一次一根一秒就能成型。

      据了解,今年5月、6月、7月、8月是这家分公司交货的高峰期。在各生产车间现场,陆续有业主方、承建方、监理几十人次轮流盯着。为防止因赶工期而出现质量问题,分公司为俄罗期生产的所有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检验合格后,由第三方监理见证签字方能装车发货。分公司质量部副主任张涛说: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我们绝对不会拿产品质量当儿戏!”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