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原装进口面粉正式进入京城
  • 2020-1-16 8:18:57    字数:67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摘自北京日报 记者 马婧
  •     临近春节,市民厨房又多了一份异域风情。昨天,俄罗斯原装进口面粉“梁赞诺奇卡”正式进入京城,入驻北京华联各家门店。与其他进口农产品不同,该面粉是乘坐首列俄罗斯面粉专列抵达中国,打开了俄罗斯农产品向中国出口的新篇章。 

        在华联超市翠微路店,刚刚抵京的俄罗斯面粉大批量摆上货架,一名导购现场用俄罗斯面粉和面包饺子,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过年包饺子少不了面粉,俄罗斯的面粉还是从来没见过,先买两袋尝尝。”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孙女士发现,原装进口的俄罗斯面粉价格也比较实惠,一袋两公斤的面粉售价19.9元。

        俄罗斯面粉以实惠的价格大批量摆上中国货架,离不开“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俄之间的外贸合作新机遇。去年9月4日的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上,在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见证下,俄罗斯联邦铁路、卡卢加北方物流中心、俄罗斯联邦出口中心针对中国市场共同签署了农业快车合作协议。去年9月19日,首列俄罗斯面粉专列从莫斯科沃尔西诺站起运,10月2日经蒙古国扎门乌德、中国二连浩特口岸入境,10月6日抵达济南南站。

        据了解,中俄双方海关部门为专列通关提供了最便捷、高效的服务。8600公里的运距,从发运到进入济南综合保税区仅用16天。该专列载有1000吨梁赞诺奇卡牌特级非转基因优质小麦面粉,是中国第一列以商业化模式进口俄罗斯农产品的班列,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欧班列发回的第一个农产品班列。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