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国际集装箱运输量呈现复苏迹象
  • 2020-3-25 10:30:09    字数:60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俄罗斯市场上一些集装箱铁路和海上运输公司表示,中国市场以及从中国到俄罗斯的集装箱运输业务有所复苏。

        俄罗斯铁路集装箱运输公司总经理维克托∙马尔科夫向俄《生意人报》表示:“近两周来,我们发现国际运输业有复苏的迹象。3月集装箱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9%。”他同时指出,从中国经主要口岸和远东地区相关港口的集装箱转运已接近正常指标。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指出,即使在情况最严重的1-2月中国企业停工的时期,公司当时也在继续按所签合同对现有存货进行卸装。1-2月该公司所受理的从中国向欧洲发运的集装箱运输增幅超过20%,从欧洲发往中国的集装箱数量今年前2个月超过上一年同期的60%。

        俄罗斯Freight Village RU公司执行董事尤里∙尤里耶夫表示,每月从中国开往俄沃尔西诺站的集装箱班列为45列。今年1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该站点接收了92列集装箱列车,比去年同期增加10列。

        然而,并非所有的企业都持乐观态度。《生意人报》在业界的消息人士认为,复苏只是暂时的,不足以弥补国外向俄罗斯运输货物总量的下降。此外,俄罗斯与中国边境公路口岸的闭关也令人担忧。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