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成都至圣彼得堡首趟中欧班列开行 预计13天后抵达
  • 2021-2-22 22:44:33    字数:737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昨日,装载有“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配套物资的中欧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鸣笛缓缓驶出,预计13天后抵达目的地俄罗斯圣彼得堡。这是成都至俄罗斯圣彼得堡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也是中欧班列(成渝)号牛年新春成都在境外拓展的第59个境外站点。

        本次专列为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化七建)波罗的海天然气化工综合体(GCC)项目建设所用配套物资。据悉,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合同金额近100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乙烯一体化项目。

        中化七建相关负责人表示,俄罗斯GCC项目是中国化学所属七化建公司在“一带一路”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对我国境外工程国际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成都国际铁路港高效的运输服务和全程供应链服务方案为公司及时、全面推进项目各阶段建设任务完成提供了重要支撑。

        不仅如此,成都还充分发挥国际供应链综合解决中心的网络优势,不断拓展境外站点。截至目前,成都国际铁路港已打造7条国际铁路通道和5条国际铁海联运通道,连接境外59个城市、境内20个城市。今年春节期间,成都国际铁路港国际班列、中欧班列开行量均实现稳增长,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促进内外市场循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成都国际班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琨表示:“这次圣彼得堡班列的开行,是中欧班列通道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结合的成功实践。客户的货物通过海运发运到目的地的话,需要1-2个月的时间,通过中欧班列发运的话,10天左右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为客户节约了在途时间。”(图片由青白江区提供)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