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两辆俄籍TIR运输车辆装载近30吨冰淇淋经满洲里口岸顺利放行入华
  • 2024-3-11 11:23:35    字数:67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从满洲里市获息,一批29.1吨俄罗斯冰淇淋采用TIR公路运输新路线,经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直达上海。

        消息称,2月27日,两辆俄籍TIR运输车辆装载着29.1吨进口冰淇淋经满洲里海关所属满洲里十八里海关关员监管放行后顺利进境。该批货物由俄罗斯莫斯科州启运,经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直达上海。这是自2020年以来首批由外籍TIR车辆承运并经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境的TIR运输业务,也是2023年满洲里公路口岸恢复TIR业务以来的第四条TIR运输线路。

        据了解,满洲里十八里海关主动服务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自2023年监管首票“中国证、中国车”TIR运输实现进出境双向贯通以来,不断发挥口岸区位优势和节点海关作用,助力跨境公路运输实现“一箱到底”。2024年前两个月,该关累计监管进出境TIR运输车辆33辆次,货值超1120万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5倍、30倍。

        为助推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出境TIR运输业务蓬勃发展,该关全面梳理业务流程、提升现场验放效率、强化与属地海关的联系配合、积极为TIR运输企业答疑解惑。2023年以来,满洲里十八里海关积极服务郑州、青岛、长春等地的TIR运输企业经满洲里公路口岸开展TIR运输业务,口岸TIR运输进出口货物品类、线路不断增加,在促进口岸TIR业务规范有序开展的同时,助力中国运输企业走向国际道路运输市场,助力经济新通道不断拓宽延伸。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