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顺丰发力 倾情服务中俄出口“直通车”
  • 2016-6-24 19:26:26    字数:1669    中俄资讯网企业来稿选登    编辑:曹振中
  • 资料图

        中俄资讯网注:此文企业来稿选登 供稿:顺丰国际

        进入六月,中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又添喜讯:顺丰国际特惠开通了中国大陆至俄罗斯的线路!该路线依托顺丰强大的网络资源,实现当日收件、即时处理 ,比市场同类经济产品优惠50%,免燃油附加费,且全程提供路由跟踪服务!

        俄跨境网购商机频发  

        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跨境电商已成为一条不可忽视的空中丝绸之路。而沿线国家俄罗斯庞大地域加庞大消费群体,电商潜力巨大。据俄罗斯电子商务企业协会(AKIT)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居民的跨境网购消费额高达700亿卢布。俄罗斯人近50%的海外网购支付是在中国的电商平台完成的,为各国最高。从俄罗斯人花钱最多这一指标来看,中国同样排名第一,其次为欧盟国家、美国。

        从寄往俄罗斯的包裹数据来看,中国也独占鳌头。根据俄罗斯电商协会的数据,今年1-3月,俄罗斯居民跨境网购包裹的数量达到了4800万件。这当中,90%寄往俄罗斯的包裹来自中国的网店,而只有4%和2%的包裹分别来自欧洲和美国。从中国寄出的商品数量一年来增长了198%,达4320万件。同时,通过跨境电子商务从海外寄往俄罗斯的包裹数量增长了1倍,达4800万件。

        顺丰也因应潮流趋势,在对俄罗斯跨境物流细分市场,根据客户的不同价格、时效、重量要求,分别先后推出了国际小包、国际标快、国际电商专递、海外仓等,致力于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俄罗斯本土电商企业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中国电商也渐入佳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商销售量已占到所有在俄外国电商销售量63%。为了更好服务于中国跨境电商,顺丰也为中国跨境电商首次推出了国际特惠中国大陆至俄罗斯的线路!

        顺丰国际特惠 首推俄罗斯路线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大量高铁、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项目大力兴建,一头连接活跃的东亚经济圈,一头连接潜力无穷的欧洲经济圈,这给物流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顺丰国际特惠中国大陆至俄罗斯的线路也应运而生。据介绍,这是一项经济型国际快件服务,继承了顺丰国际标快时效稳定优势,形成清晰的跨境物流产品线。

        这种经济型快递,性价比非常高,不仅价格较市场更为低廉,且免燃油附加费;时效方面,顺丰也有着强有力的专业清关快捷保障,中国大陆1小时高效上门收件,平均10个工作日左右可达俄罗斯主要城市;价格优惠,更重要的是货物安全方面,顺丰做到货物当日上网,全流程、全环节跟踪监控,确保服务质量与货物安全。

        那么 ,哪些包裹最适合走顺丰国际特惠俄罗斯路线呢?据悉,顺丰国际特惠俄罗斯路线,最适合以下行业客户群:工业区及专业市场客户、轻工业产品制造商、区域品牌分销商(大件商品); 服装、电子电器、五金、家具等目标行业客户,是高价值、30kg以内、时效要求较高的跨境物品的物流首选。

        中俄资讯网资料:
        关于顺丰国际东、北欧跨境电商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顺丰跨境物流业务已拓展至东、北欧十国(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芬兰、挪威、瑞典、乌克兰、波兰、白俄罗斯),可提供国际特惠、国际标快、国际小包和海外仓储等不同类型的物流服务,并为客户定制专属的跨境物流服务。

        中俄资讯网注:此文企业来稿选登 供稿:顺丰国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