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打造特色演出方案!
  • 2016-7-5 12:06:07    字数:1871    中俄资讯网特别推荐    文/曹振中 王学春
  •     中俄资讯网讯:文/曹振中 王学春

        近年来,外籍模特和演艺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尤其是以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明显资源因其风格迥异、独具韵味而深受国内各活动主办方青睐。俄罗斯模特、礼仪等演艺人员广泛活跃在各个场合,如广交会,家具博览会,机械展销会等,在品牌展示,产品走秀等方面备受关注,已成为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形象和活动推广的最好渠道,其效果备受客户好评。

    资料图: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提供

        众所周知的是,美女已成为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就像她们的中文译名:娜塔莎、喀秋莎、莉娜、波娃,美丽得直截了当。在国内观众中更因其身份特殊和强烈的观感体验,比一般外籍人员更能代表异域风情,国际化程度和传播范围更广泛,社会关注度和认可度最高!

    资料图: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提供

        为什么上天如此眷顾俄罗斯,让这个民族美女辈出?或许从人种学上可以做出一些解释。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不同的血缘,不同的基因碰撞融合,综合了各种族的优点,便造就了俄罗斯姑娘的天生丽质。

    特别推荐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 中俄资讯网战略合作伙伴

        【特别推荐】:哈尔滨丝路星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专业致力于暖场活动、包装建设、模特艺人经纪、时装表演、明星演唱会、品牌形象宣传、文化艺术交流会、婚礼策划执行、大中型商业演出及赛事等相关业务等。

    资料图: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提供

        【独家明星资源】: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拥有国内独家俄语区国家演艺资源,已广泛服务于黑龙江省以及全国各大地区,是国内唯一一支具备丰富俄罗斯模特资源和经纪资质的演艺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丰富的演出演艺人员,旗下拥有顶级俄罗斯籍签约模特77人,其中包括拥有专业的俄罗斯籍礼仪模特、主持人、歌手、舞蹈艺员、魔术师、杂技、特色表演节目以及灯光、音响、舞台搭建等一系列专业配套设备……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 模特资源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 美女资源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 演艺资源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 演出活动频繁

        【业务范围】:我们以特有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主要服务于奢侈品、汽车、服装、金融、地产、酒店、珠宝、礼品、美容、通讯、商超等行业的实力品牌企业。

        【特色服务/活动案例】: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长期与黑龙江省市电视台进行合作,培养和输送各类演艺人才。我们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作管理模式、丰富的策划执行能力及强大的制作实力,为企业提供充满时尚、独特风格的专业化及个性化服务,实现品牌共赢!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拍摄现场,推广地方特色资源。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外拍活动,为电视台提供参演人员。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商演活动,提升招商和品牌效果。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旅游推广活动,有效树立特色品牌。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商业演出。激情与狂野,见证您的每一次辉煌历程!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户外演出活动,有力提升商家促销和推广效果。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配合会展演出,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见证您的每一次辉煌历程!

        哈尔滨丝路星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专业打造演出方案,为企业提供专业演出定制,公司以创新体验给客户带来独家特色资源,满足推广和商演真正需求。希望有机会为企业年会、商业发布会、明星演唱会、品牌形象宣传、路演促销等活动提供专业服务。节目形式和活动类型多样,专业的演出素质一定会给您带来精彩绚美的艺术享受!

        中俄资讯网讯:文/曹振中 王学春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