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奔驰公司与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战略合作成功牵约
  • 2016-8-7 14:47:31    字数:1953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讯:今天上午,第十九届哈尔滨国际车展迎来了重要的签约活动,梅赛德斯奔驰联手《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并正式授权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为战略模特合作伙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双赢的决定,今后双方将通力合作,密切开启双方的共享资源,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在今天的签约活动中,福建奔驰市场网络部部长张晨宇、福建奔驰销售部北大区总经理吴向峰、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联合创始人王学春、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联合创始人陈日君、黑龙江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由天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汽车经销商、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朋友近百人参与。会上,福建奔驰销售部北大区总经理吴向峰与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俄罗斯籍经理马克西姆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奔驰市场网络部部长张晨宇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是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福建奔驰肩负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使命,无论在技术设备,制造工艺还是品质保障体系等方面,均严格遵守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标准,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

        “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厂商之一,百年沉积下来的品牌内涵,为所有的产品都打上了永不磨灭的奔驰烙印。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拥有众多高端的国际模特、演艺、文化交流,高端活动组织等国际资源。为了更好地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这种卓越品质,今后我们将与《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的众多高端资源携手配合奔驰公司的产品推广和宣传推介等活动,一同展现奔驰汽车“顶级的国际魅力”。”毫无疑问,有世界顶级名模助阵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将是车展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联合创始人陈日君表示,哈尔滨丝路星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专业致力于暖场活动、包装建设、模特艺人经纪、时装表演、明星演唱会、品牌形象宣传、文化艺术交流会、婚礼策划执行、大中型商业演出及赛事等相 关业务,服务于黑龙江省以及全国各大地区。是国内唯一一支具备俄罗斯模特经纪的演艺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丰富的演出演艺资源,旗下拥有顶级俄罗斯籍签约模特77人,其中还包括拥有专业的俄罗斯籍礼仪模特、主持人、歌手、舞蹈艺员、魔术师、杂技、特色表演节目以及灯光、音响、舞台搭建等一系列专业配套设备……我们以特有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主要服务于奢侈品、汽车、服装、金融、地产、酒店、珠宝、礼品、美容、通讯、商超等行业的实力品牌企业。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长期与黑龙江省市电视台进行合作,培养和输送各类演绎人才。我们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作管理模式、丰富的策划执行能力及强大的制作实力,为企业提供充满时尚、独特风格的专业化及个性化服务,实现品牌共赢!奔驰公司在今后的车展推广宣传、新品发布、广告宣传方面,在使用模特资源将优先考虑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签约模特,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有责任和义务全力配合。双方确保合作内容的高端品质和国际水准。

        中俄资讯网获悉,双方确定战略合作以后,奔驰公司在今后的车展推广宣传、新品发布、广告宣传方面,在使用模特资源将优先考虑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签约模特,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有责任和义务全力配合。双方确保合作内容的高端品质和国际水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积极帮助有梦想有追求的俄罗斯明星总部旗下模特圆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协助有关由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组织的模特大赛、选美比赛等大型活动,支持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模特事业的热情与真情。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的模特、艺人有责任和义务为推广奔驰公司的国际名车的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旗下名模、演员等在参加大型活动时,奔驰公司将全力配合商务用车、馈赠礼品等服务,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在异业联盟中也将积极为奔驰公司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双方企业合作的真诚与热情,团结并进,资源共享。俄罗斯明星总部不定期为奔驰公司策划、组织并实施可推行实施的商务活动方案,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奔驰公司可以利用《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的国际名模的资源和高端演艺以及活动资源和渠道加大产品及品牌推广的宣传,《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也将利用奔驰的价值品牌,全面打造高端、大气的活动演艺,全面提升车展和厂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奔驰公司与《俄罗斯明星总部基地》今日的合作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