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豪华空调俄罗斯跨国专列8月2日盛大开行!
  • 2013-7-23 8:53:52    字数:79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呼伦贝尔大草原、异域风情俄罗斯、满洲里、沈阳、哈尔滨豪华空调跨国专列8月2日盛大开行,名额有限,抓紧报名,机不可失!

    中俄旅游年,由河南中旅、河南中州国旅重磅推出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异域风情俄罗斯、满洲里、沈阳、哈尔滨豪华空调跨国专列”,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蜂拥报名,还吸引了来自河南摄影家协会的名家,他们将随专列一路拍摄“草原边塞、东欧风情、森林湖泊、哈市沈城”等自然风光与城景民俗!

    单去俄罗斯、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镜泊湖、满洲里、哈尔滨、沈阳等,累积下来的费用高达1.5万元,而搭乘这趟豪华空调跨国专列,只需不到4000元,就能将上述景点一网打尽,真可谓超值。

    之前的旅游专列中,长白山和镜泊湖只能二选一。但这趟专列将这两个精华景点尽收囊中。

    以往的专列游,最远抵达中俄边境的满洲里。而这趟专列是目前郑州唯一能够直达海参崴的线路。

    闻名世界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和第23空军的司令部就设在海参崴。你可以观光海参崴市容、列宁广场、陆港火车站、二战火车头纪念碑等,也可以在大海、沙滩之上尽享异国风光。在俄罗斯农庄,吃一顿美味的俄罗斯海鲜大餐,品尝地道的伏特加、葡萄酒。


    专列一票往返,省心!车随人行,笨重行李可放车上,轻松旅游,放心!经验丰富的随队医生全程呵护,舒心!导游的服务细心体贴,还每天短信向家人报平安,行程结束后送旅游集体纪念照,送刻录的旅游光盘,让全家共享欢乐时光!

    A线: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呼伦湖,异域俄罗斯,哈尔滨,沈阳豪华空调专列12日游 3980元起。

    B线: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长白山,镜泊湖,哈尔滨,沈阳豪华空调专列12日游3680元起。

    河南中旅:省人民会堂0371-65972111

    东大街0371-63355127

    河南中州国旅:0371-86163933 8616312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