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期待您的加盟
  • 2013-12-19 15:39:12    字数:105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2013年12月20日,中俄企业经贸项目对接会暨俄罗斯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招商会“空降”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该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温州市商务局主办,由北京信得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协和同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温州楼盘网承办。

      首次俄罗斯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温州招商会,将给温州人民带来无限的商业机遇与惊喜。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实验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也是中国轻工业之都,温州的鞋革制造业、服装制造业等都是温州的经济主导行业。温州人民博眼看世界,温州以无限蓬勃的精神传承在世界贸易的每一个角落。近些年来的国际金融危机带来了国内的经济风波,也给温州的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危机,影响了温州实体经济的发展。温州的企业需要“走出去”,去寻找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温州的企业需要与世界联盟,温州人秉承永不知足的精神不仅走向全国,还要走向全世界。

      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位于莫斯科以北列宁格勒公路旁,位于莫斯科市大环线公路处距离莫斯科国际机场6公里,距离市中心红场20公里,从莫斯科市通往其他州的高速均汇集于此,项目区位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列宁格勒大道是莫斯科的主干道(相当于中国的长安街)可直通克里姆林宫红场。因此,人流量很大。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坐落莫斯科新型购物广场的耀眼处,建筑豪华气派,紧邻又灯具市场;建材市场,家具市场,大型超市,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人购买日常用品必去的地方。此地商机无限,增值潜力巨大。

      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商场停车场可容纳6000辆车位。一共2500个商位,每个商铺面积上层下层均为18平方米,即总面积为36平方米。商场中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高水准的服务,高质量的通讯信号,发达的交通系统,同时,我们注重所有细节;银行网店、儿童乐园、医疗中心、美食广场以及其他相关设施一应俱全。商场项目主要品类为;箱包、服装、鞋帽、床上用品、轻纺、五金电器、日用百货等。

      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商铺具有25年的产权使用权,可转让,并且协助办理转让手续。与此同时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承诺服务与宗旨,协助每个商铺办理两个在俄罗斯合法的打工卡。

      据悉中俄企业经贸项目对接会暨俄罗斯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招商会即将于2013年12月20日上午9点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瓯江厅盛大举行。特此,年末震惊整座温州城,俄罗斯莫斯科托尔诺克贸易中心期待您的加盟。报名咨询电话:0577-881101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