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综合供求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驻俄教育参赞带你领略俄罗斯留学魅力
  • 2015-6-25 6:19:18    字数:122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企业推广
  •                               

        特邀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任教育参赞带你领略俄罗斯留学的别样魅力。

    陈华生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前教育参赞

    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

    教育学校特约留学专家

    陈华生教授曾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任教育参赞,1991-2000年期间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担任教育参赞工作,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原苏联国家的社会环境、教育体系、学科特点有着深刻的了解。

    陈华生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以及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了诸多帮助。他对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社会环境、教育体制、学校特色、授课特点、留学优势均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独到的解读。

    在工作期间,他曾走访俄罗斯、乌克兰多所知名大学,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精密机械和光学学院、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巴普洛夫医科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格涅辛音乐学院、列宾美术学院、基辅大学、哈尔科夫大学、第聂伯医科大学等,并与这些大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陈华生参赞表示很多人提到留学,首先想到的是美国、英联邦国家等传统留学国度,然而这些国家每年动辄十几二十万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还是会让工薪阶层在考虑留学时犹豫再三。近几年,随着欧美留学老牌国签证难、费用高等问题的出现,一些曾经是冷门的留学国家便逐步升温,其中俄罗斯正在趋暖,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东北地区留学俄罗斯已经形成气候,每年有几千学生奔赴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求学;目前在俄罗斯就读的留学生已超过万人。

    陈华生参赞说俄罗斯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7世纪。1687年俄罗斯大地上第一所融高等教育和中等教育为一体的希腊-拉丁学校在莫斯科成立。18到19世纪,俄罗斯的高等教育发展很快,在此期间,拥有数理、医学、矿业、交通、建筑、航海、航空、财经、艺术、音乐、电影等学科专业的综合大学和师范院校相继成立。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公司已与俄罗斯许多知名国立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陆续向各个城市的各类院校选送合格的自费留学生。希望更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这些城市的院校,让学生在漫长的留学征途上更顺利地、健康地成长成才。

    7月5日,陈参赞将亲临上海,如果你想与参赞一对一交流,如果你想领略俄罗斯的魅力,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此次机会。

    活动时间:7月5日14:00-15:00

    活动地址:黄浦区徐家汇路555号广发大厦3楼

    预约热线:021-6158181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