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综合供求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东航直飞: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田园文化之旅
  • 2011-8-24 7:39:21    字数:1378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行程特色:

    网站行程为参考行程,9月30日行程住宿升级,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具体行程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东航直飞,上海出发;

    全程感受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美丽的自然风光:亚历山大花园、夏宫花园;

    深入感受俄罗斯的历史文化以及精神中心—红场;

    狮身人面像、十二月党人广场、青铜骑士像等一系列著名建筑;

    办理俄罗斯团队旅游免签,便捷的出境手续。

    主要行程:

    第1天上海 飞 莫斯科

    第2天莫斯科 火车到 圣彼得堡

    早餐后游览俄罗斯的精神中心—红场(参观时间40分钟)、参观列宁墓—瞻仰世界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看当时具体情况决定能不能进入),外观瓦西里大教堂,外观克里姆林宫(可自费进入参观:参观沙皇钟王、炮王、圣母升天教堂、报喜大教堂、天使长大教堂)。无名烈士墓:修建于1967年胜利节前,是为了纪念二战中牺牲的人们。墓碑上的长明火,自点燃一直燃烧到今天。墓碑上刻着: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参观20分钟),亚历山大花园(参观20分钟),俄罗斯最大的百货商店—古姆。晚餐后观看俄罗斯大马戏(自费)。晚乘4人包厢软卧铺火车赴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

    第3天圣彼得堡

    早上抵圣彼得堡。圣彼得堡市容观光:俄罗斯古典建筑、巴洛克式建筑、十月革命时期建筑(参观时间1.5小时),狮身人面像、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游览打响俄国十月革命第一枪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入内参观30分钟)、外观海军总部大厦(参观时间15分钟),亚历山大纪念柱、游览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参观1.5小时);晚餐后可自费欣赏芭蕾舞表演。

    第4天圣彼得堡

    早餐后游览夏宫—参观夏宫花园(参观时间1.5小时),它诞生于18世纪初分为上花园和下花园,下花园占地102公顷,遍布各式喷泉。午餐后参观圣彼得堡发源地—彼得大帝建的彼得保罗要塞(参观40分钟),它坐落在市中心的涅瓦河右岸,是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筑。该要塞1703年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岛上奠基,后几经扩建,建成了这座六棱体的古堡。游览世界第四大教堂:圣伊撒基耶夫大教堂(外观)(参观时间15分钟),外观十月革命胜地—斯莫尔尼宫,斯莫尔尼宫是俄罗斯第一座为女子而建的贵族中学,现在为市政府办公地(参观时间30分钟)。

    第5天圣彼得堡 火车到 莫斯科

    早餐后市容游览,外观滴血大教堂、充满艺术氛围的艺术广场,参观俄罗斯第一座由俄罗斯建筑师修建的欧洲风格的教堂--喀山大教堂(参观时间20分钟);十二月党人广场、青铜骑士像(参观时间15分钟),涅瓦大街漫步(自由活动时间为1.5小时)、选购特色纪念品, 晚餐后送火车返莫斯科

    第6天莫斯科 飞 上海

    早餐后,游览为纪念俄军打败拿破仑而建的凯旋门、二战胜利公园(参观30-45分钟);游览俄罗斯的最高学府莫斯科大学、莫斯科最高处--列宁山、观景台(俯瞰莫斯科全景)(参观30分钟),下午参观渗透着俄罗斯民族人文精神的和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的阿尔巴特大街(自由活动1小时),送机返回上海。

    第7天上海

    (线路来源:途牛旅游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