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蒙俄走廊  >  正文

    字体大小:    

  • 欢迎出席蒙中投资洽谈会——中俄资讯网
  • 2017-1-9 17:08:25    字数:900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 点击可看大图 了解详情

    中俄资讯网致各媒体朋友:

        由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中国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中俄资讯网等单位协办的《蒙中投资洽谈会》将于1月16日下午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届时将发布“(3+2)中蒙中部经济文化走廊”重大项目及实施进展情况。是了解中蒙项目信息、投资机会、经贸合作及中蒙关系等重要官方活动。中俄资讯网编辑部、主编曹振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协办方负责人将全程跟踪报道。

        [备注]:蒙中投资论坛由蒙古国驻中国大使馆、中国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目的是落实中蒙两国元首互访的约定,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合作,加快中蒙俄经济走廊和草原之路的建设,促进中蒙关系发展,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蒙中投资论坛将于2017年1月16日至17日举行第一届,今后将每年新春佳节前举办一届。(备注:由于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会议厅面积所限,首届论坛与会代表人数限于120人以内。)

        蒙中投资论坛的永久会址将设置在中国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兰太路186号大院--中蒙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该中心占地481亩园林式园区,中心主楼地下面积约15000平方米、地上面积约12800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施工15000平方米,将于2017年内全面建成投入使用。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将不定期地组织各种中蒙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中蒙社会、经济、文化的交流平台。

        中国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带一路”中“(3+2)中蒙中部经济文化走廊”、“(112345)马来西亚关丹自由贸易区”规划的提出者和组织实施人。(相关详细内容请关注中俄资讯网后续发布。)

        欢迎感兴趣的媒体朋友联系报名参加,谢谢关注!13439974168(同微信)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