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蒙俄走廊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蒙俄(3+2)经济体逐步构建完成 将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要引擎
  • 2017-10-14 10:49:39    字数:2083    中俄资讯网广东报道    中俄资讯网广东报道
  • 资料图:参加中俄广州交流活动的一带一路中蒙俄走廊(3+2)经济体代表团

        中俄资讯网广东报道:近日,中蒙俄经济走廊(3+2)广州基地,以及位于广东东莞市的中蒙俄经济走廊(3+2)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迎来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中俄第3届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代表一行。而作为“中蒙俄经济走廊(3+2)”计划的发起人,中国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由于身在外地,未能尽地主之谊为国家商务部全球商品采购中心许京主任、中国供销总社外贸集团余国平董事长一行接风洗尘,而深表歉意。

        来访贵宾包括广东省航空联谊会、广东省鞋业商会、广东省批发市场行业协会、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的副会长、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副董事长、广州金龙盘国际贸易广场董事长黄智雄先生、中国蓝田总公司、企业家集团公司、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广东省农科院湛江分院、中合智慧(杭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航天华中现代农业(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鸿骏集团、深圳博尔特集团、深圳质量与管理促进会、广东锦田销售管理有限公司、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智炎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北部湾营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等(上述排名不分先后)。

        在7月1日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其东莞基地举行近800人的庆七一、贺回归、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3+2)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挂牌剪彩仪式之后,7月4日中国供销总社外贸集团余国平董事长随习近平主席出访俄罗斯,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全会上,与俄罗斯消费者联盟中央签署了中俄双边合作的协议书。

        在10月这次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俄广州交流活动中,广东广播电视台专访了国家商务部全球商品采购中心许京主任、中国供销总社外贸集团余国平董事长。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中俄中小企业论坛第三届会议于10月9日在美丽花城广州举行。中蒙俄经济走廊(3+2)经济体与会的数十名中蒙俄三国高端代表均到会,包括:国家商务部全球商品采购中心许京主任、中国供销总社外贸集团余国平董事长等、俄罗斯消费联盟中央代表、俄罗斯总统基金负责人、俄中战略基金负责人、蒙古国成吉思汗后人等代表。

        根据本次会议日程安排,中蒙俄走廊(3+2)经济体代表团视察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金龙盘国际贸易广场、(3+2)广州从化基地,以及到访东莞的中蒙俄经济走廊(3+2)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

        10月10日,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郭德居厅长主持了“中蒙俄经济走廊(3+2)从化基地”的开业仪式。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按照工作计划,中俄广州交流活动结束之后,中蒙俄经济走廊(3+2)经济体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市委政府的协同下,举行“中蒙俄经济走廊(3+2)计划工程包头基地”的成立与挂牌仪式。包头市生态农业科技促进会会长、包头市万开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头市农牧业科技产业学会联合体主席苏文强亲临广州、东莞参加了10月9日、10日的会议活动,沟通了包头活动的事项。

        期间还将完成“中蒙俄经济走廊(3+2)计划工程天津基地”的成立与挂牌仪式。目前,中蒙俄经济走廊(3+2)计划工程已在中国国内,由点连线织面,东南西北中近20多个大型基地陆续落地,与具有几十年历史和完整体系的中国供销合作社相融共荣的中蒙俄(3+2)经济体,正逐步构建完成。

    资料图:代表团一行参观中蒙俄经济走廊(3+2)广州基地

        黄志董事长向中俄资讯网表示,“中蒙俄经济走廊(3+2)基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广东已经一个接一个举行落成剪彩,自2017年7月1日广东东莞基地落成以来,广东惠州惠东、广东广州从化等基地相继落成,从粤东到粤西到省会,均已落地生根。随着(3+2)基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迅猛发展,与全国近20多个重点基地互动,推行“一基地一中心一社区(合作社)一实体(店)”的模式,以点连线织面,形成星罗棋布之势,所聚集的正能量越来越强大。我坚信,(3+2)经济体必将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引擎,形成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大推进力。

        中蒙俄(3+2)经济体将通过一带一路与全球互联互通,成为未来全球新经济健康发展的动力引擎,成为促进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由“扩大内需”转变为“扩大外需,内外供需一体化”的“大推进力”。中俄资讯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